江一燕《四大名捕2》上位 变身妖娆女魔头

2013年09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陈嘉上[微博]执导的3D武侠巨作《四大名捕2》在京首次发布,第一部让观众看到虐心的三大主演邓超、刘亦菲[微博]和江一燕[微博]到场助阵解读全新形象。凭借戏中大反派妖娆蛇蝎的姬瑶花一角成功抢镜的江一燕此次成功上位,不仅全面升级为女魔头,同时和邓超刘亦菲以及吴秀波[微博]的四角关系也将更加复杂激烈。

  形象升级:外表妖娆内心女汉子

  如果说第一部姬瑶花是一个腹黑心机女,第二部可就直接成为女魔头了。在刺杀吴秀波饰演的财神之后,姬瑶花的一句“接下来的故事该由我来编了。”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想象,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姬瑶花的野心勃勃。江一燕表示第二部姬瑶花更加强势也更有欲望,无论是对自己的江湖地位还是感情,所以外表看起来是还是那个妖娆性感的女神捕,但是内心早就是一个女汉子了。

  地位升级:女老大领衔反派阵容

  曾有媒体用“男看吴秀波女看江一燕”来评价《四大名捕》的看点,的确在第一部中,神经兮兮的吴秀波和性感香艳的江一燕这两个反派表现十分出彩,成功抢了四大名捕的风头,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随着第二部姬瑶花江湖地位的升级,江一燕也将在第二部中领衔反派势力,更加极致地演绎这个反派代表的“魔性”和“真性情”。

  表演升级:打破闺蜜情虐恋波叔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江一燕表示演《四大名捕》最难挑战的一点就是和好闺女刘亦菲演情敌,这一演就演了三部。因为两人私下关系交情深厚,一演对手戏的时候都不敢用仇恨的目光直视对方,因为实在难以仇恨起来,眼神总是带着一些温情。江一燕开玩笑表示导演倒不如写成姬瑶花和无情远走高飞,留下冷血邓超。不过,江一燕透露她还是有表演技巧,为了表现争风吃醋的情绪,她在表演的时候就当刘亦菲是空气,不用对视更能表现两人的暗斗。而在第一部中和吴秀波暧昧不清的情感戏份在第二部中也“修成正果”,江一燕透露这段虐恋以一段难以驾驭的吻戏而升级,正所谓“我待波叔如初恋,波叔虐我千百遍。”江一燕《四大名捕2》上位  全面升级女魔头

  昨日,由陈嘉上执导的3D武侠巨作《四大名捕2》在京首次发布,第一部让观众看到虐心的三大主演邓超、刘亦菲和江一燕到场助阵解读全新形象。凭借戏中大反派妖娆蛇蝎的姬瑶花一角成功抢镜的江一燕此次成功上位,不仅全面升级为女魔头,同时和邓超刘亦菲以及吴秀波的四角关系也将更加复杂激烈。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