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热映 郑恺玩枪扮酷秀口技

2013年09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搞怪 郑恺搞怪
郑恺饰演特工“阿宝” 郑恺饰演特工“阿宝”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郑恺[微博]主演的动作爱情喜剧《非常幸运》自9月17日抢滩银幕,票房一路飙红,更摘得中秋档冠军,领跑票房第一军团。影片中,郑恺饰演的特工“阿宝”搞怪出镜带热了全场,被封“笑点收集器”。

  郑恺成“笑点收集器” 搞笑演技爆笑银幕

  电影《非常幸运》讲述的是章子怡饰演的“苏菲”误打误撞闯入王力宏和郑恺的国际特工大计划,整个过程令人啼笑皆非,郑恺更是因其出位的造型和搞笑的表演完全引爆观众的笑点,成为整部影片名副其实的“笑点收集器”。

  影片中,郑恺笑点密集,其中插科打诨,耍帅卖萌,样样精通。无论是调侃章子怡和王力宏的感情、讲述黑寡妇四任老公生平兼秀口技,还是与王力宏饰演的大卫“懵懂”的情感,以及假装富豪却成土豪的桥段等等,每一次亮相都令影迷捧腹大笑,“笑果”出众。正如郑恺自己所说:“这是一部爱情冒险喜剧片,他们负责了爱情和冒险,我只能负责卖萌和喜剧。”

  郑恺难戒枪瘾  片场玩“枪”扮酷

  此次饰演国际特工,对郑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体验,《非常幸运》作为动作巨制特工大片,自然少不了枪战对垒桥段,身为王力宏特工搭档的郑恺是一个技术动作高手,着实把各种枪型都上手玩转了一把,令他兴奋不已,也因此惹上了枪瘾,以至于拍完戏后还意犹未尽,在片场玩枪扮酷,颇有不拿枪不成魔的癫狂范儿。

  在日前曝光的一组花絮照中,郑恺看到“枪”就会拿起来比划瞄准,甚至拿电吹风研究拿枪的标准姿势,卖萌耍帅,架势十足。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