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别离》受追捧 缪婷茹表示要再接再厉

2013年09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缪婷茹“白衣天使”形象 缪婷茹“白衣天使”形象
缪婷茹与黄阅 缪婷茹与黄阅
《爱别离》剧照 《爱别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两岸优秀电影团队共同打造的唯美景观爱情电影《爱别离》全国上映已超过一周时间,观众纷纷表示本片如泣如诉的离愁别绪里浸染着一种凤凰涅槃新生后的快慰与幸福,气质特别。主演缪婷茹演绎的第二段明星爱情故事获赞尤多,物是人非的爱情体验与千回百转的感情追寻直抵当下年轻人的情感软肋。缪婷茹表示让观众有所感悟是自己拍戏最大的快乐。

  在豆瓣网、时光网等几家影迷聚集较多的网站,网友们毫不吝啬对《爱别离》尤其是缪婷茹的喜爱:“缪婷茹与黄阅演绎的第二段爱情是三段里面最质朴的,仿佛静水深流。这一段的感情爆发点在谢小佳将近一分钟的哭戏里得到释放,之前两人的种种貌合神离在这一刻被阻断。”还有的网友调侃王菲李亚鹏看过这段故事后婚姻即有可能被挽救。缪婷茹在谈到哭戏时说,“这场哭戏我当时也没有刻意,之前铺垫的感情层层积压在那一刻仿佛泄闸的洪水。它仿佛是他们感情的一个分水岭,亦是本段故事一个重要的节奏点。”

  据悉,缪婷茹接下来将延续自己在医患题材剧《心术》里面的白衣天使情结,在都市爱情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里饰演护士朱美美,与同门师姐周显欣[微博]饰演的美女医生柳悦共同奋战于妇产科第一线。《心术》里缪婷茹饰演的于莺莺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曾因此获得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已经有过此方面丰富演绎经验的缪婷茹此次饰演朱美美可谓是驾轻就熟,再次穿起白大褂走进医院,缪婷茹表示信心满满,希望用真诚塑造好每个角色,再接再厉!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