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北京首映 包贝尔呆萌享艳福

2013年09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路顺疯》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包贝尔、陈思诚、蒋梦婕、黄小蕾等众主创悉数到场。在影片中饰演呆萌弟弟的包贝尔现场大享艳福,不仅倚靠蒋梦婕美背,还获黄小蕾香吻。

  《一路顺疯》吻过界 包贝尔陈思诚基情四射

  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一路顺疯》定档国庆,不得不与众多3D大片共抢票房。虽然竞争对手极为激烈,但是包贝尔、陈思诚、蒋梦婕、黄小蕾等主创貌似并无太多心理压力,在首映礼发布会上,黄小蕾强吻包贝尔的举动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而紧随其后的包贝尔倚靠蒋梦婕的美背、用拳头袭击陈思诚臀部、以及包贝尔最终强吻陈思诚,一连串举动着实令观众兴奋不已。

  包贝尔呆萌获好评 坦言会错意遭重拍

  在电影首映礼后,片方特意安排《一路顺疯》的率先点映场。在剧中出演呆萌弟弟的包贝尔也是亲临现场,与众多圈中好友共同欣赏此片。首次尝试出演7岁智商的角色,包贝尔也是费尽心思去揣摩角色自身的个性和特点,为此,包贝尔还提早去星星雨自闭症学校去观察。只是最终效果反而适得其反,在与导演叶伟民的讨论中,包贝尔体会到剧中角色并非弱智也不是自闭,只是维持孩子的童真,重新找到感觉的包贝尔与导演商议后,重拍了该片前期的一些场景,力求将呆萌发挥到了极致,精彩表现同时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包贝尔爆料有彩蛋  《一路顺疯》撞见女神

  在电影即将要上档之际,包贝尔坦言在电影《一路顺疯》导演埋下了一个彩蛋,而这个彩蛋就如同《泰囧》特意邀请范冰冰出镜一样,贴心的片方也在《一路顺疯》中为包贝尔安排了一个重量级女神。究竟包贝尔在片子中的女神是谁,而包贝尔又是否能和女神终成眷属呢?所有谜底请关注9月29日上档的电影《一路顺疯》。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