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168》徐若瑄一女挑三男引联想

2013年10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依偎徐若瑄 何炅依偎徐若瑄
徐若瑄陈柏霖与导演的合照 徐若瑄陈柏霖与导演的合照
徐若瑄王学兵深情一吻 徐若瑄王学兵深情一吻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微博]指导,徐若瑄、何炅[微博][微博]、王学兵[微博][微博]、蒋梦婕[微博][微博]共同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完美假妻168》最近爆出一组“完美假妻”的“齐人之福”照片,据悉,徐若瑄在片中分别与何炅、王学兵、陈柏霖[微博][微博]上演亲热戏码,让人浮想联翩,更给电影的剧情增添了一些匪夷所思的神秘感。

  身份悬殊:暧昧关系说不清道不明

  早前探班现场徐若瑄“两个都是老公”的言论令大家瞠目结舌,加之当日何炅的“闪电侠”形象深入人心,说不出的搞怪幽默,不知何炅的另类造型能够博得美人心?

  喜欢爆料的何炅谈及自己的角色时也透露他饰演的是一个绑匪,而在剧中以贤妻形象示人的徐若瑄此番是如何与何炅这样一个绑匪暗生情愫的呢?一切都是未知。

  温馨甜蜜:王学兵深情一吻锁住人心

  据之前传出的消息,徐若瑄和王学兵在影片中有大量重口味吻戏,险些导致二人脖子扭伤,片中还有二人脖子扭伤去医院诊治的戏码,看来王学兵此次扮演的角色定是有着能一吻定情的绝佳本领,靠深情打动美人芳心,让人无法自持,实属上上策。说到王学兵最终能否赢得徐若瑄的青睐?这里也不禁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半路杀出:陈柏霖神秘现身演吻戏

  此次曝光的照片中,陈柏霖的神秘现身让人倍感意外。徐若瑄与何炅王学兵三人关系本就混沌不堪,加上陈柏霖的加入,“完美假妻”的人物关系变成更加错综复杂。据导演刘镇伟之前的微博内容介绍,陈柏霖此次拔刀相助的确实是一场吻戏,而徐若瑄与陈柏霖的复古装束也让人浮想联翩,不知是否又是一场另类“制服诱惑”的重口味吻戏呢?答案要到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