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大变身 何炅劫色阴森露凶相

2013年10月10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凶相毕露” 何炅“凶相毕露”
何炅表情阴森 何炅表情阴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镇伟[微博]备受关注的新片《完美假妻168》进入重点宣传期,片方曝光了一组何炅[微博]的最新剧照。作为片中挑大梁的第一男主演,亦是首次尝试“大反派”角色的何老师本次被曝光的造型阴森可怖、面露凶相,与其惯有的“阳光男孩”形象大相径庭,强烈的反差为本片增添不少悬疑的色彩。

  168小时“劫色”体验:惊悚、重口味

  片中,何炅饰演一名“绑匪”,并在片中另一位“反派”王学兵[微博]同为女主角徐若瑄的老公。角色的设定令人浮想联翩,绑匪如何能博取人质的欢心,更何况又是徐若瑄这样风情万种的“疑似人妻”,其间必然暗藏玄机。从曝光的剧照上看,“逆袭”的何老师这168小时的“劫色”体验可谓充满惊悚和重口味。

  “凶相”毕露亦不失幽默本质

  虽然何炅首次出演绑匪,“凶相”毕露,但想要搞定徐若瑄这样的风情贤妻,恐怕需要软硬兼施才能有的放矢,而一向以喜剧见长的刘镇伟导演必然会在剧情中埋下不小的伏笔。何老师如何发挥其“与生俱来”的幽默本质,软硬兼施成功“劫色”,恐怕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才可知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