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24日上映 施瓦辛格回归银幕

2013年10月14日10:11  北京青年报
《背水一战》海报 《背水一战》海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由韩国导演金知云执导,阿诺·施瓦辛格等主演的《背水一战》将于10月24日以普通2D及中国巨幕形式上映。本片也是施瓦辛格卸任州长后主演的首部电影。影片不但拥有大量枪战、飙车、爆破和格斗等场面,也不乏搞笑及爱情元素。  

  在就任加州州长的8年间,阿诺·施瓦辛格亦念念不忘自己的演艺事业,但只能抽身在少量影视作品中偶有客串。而《背水一战》是其卸任州长后真正意义上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摆脱了政事束缚的他终于可以再次在大银幕上大展手脚、大开杀戒,相信这部距其上一部主演的《终结者3》也已10年之久的回归之作,会点燃中国观众心中的期待。《背水一战》最新曝光的中文海报有别于北美及全球其他版本,加重了对影片火力重重枪战氛围的营造。超级跑车爆炸后所产生的滚滚浓烟将影片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顶点,阿诺戴着墨镜手持重机枪镇定开火的画面也会让观众产生一种久违的喜悦之感。此次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欧文斯警长,为了阻止大毒枭逃亡境外,在其驾驶超级跑车途经小镇时,带领手下与大毒枭及其党羽在小镇街头展开了一场异常火爆的激烈枪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