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恋爱何必深埋 冯绍峰倪妮爱得甜蜜

冯绍峰倪妮爱得“明明白白”。 冯绍峰倪妮爱得“明明白白”。

  @华西都市报: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这对情侣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正在热映。昨日,冯绍峰、倪妮分别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的爱情拷问。倪妮直言,恋爱的最初她也曾有过想翻冯绍峰手机的冲动。“那个时候对他的一切都很好奇,也想知道他周围有怎样的朋友,但后来他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后,我就没这样的冲动了。”

  秀甜蜜

  “谋女郎”最近都在“秀”甜蜜。继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被拍之后,又有媒体曝出周冬雨[微博]与林更新[微博]好上了。这两天,冯绍峰和倪妮这对情侣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正在热映,如今电影票房已近4000万。昨日,冯绍峰、倪妮分别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冯绍峰坦言,拍完戏自己懂得更加珍惜。17日,倪妮还将和电影导演李蔚然来到成都吆喝票房。

  冯绍峰:情侣上阵,不是为了噱头

  冯绍峰与倪妮是娱乐圈少有的主动公开恋情的情侣。两个人从最初的一见钟情到后来的情意绵绵,似乎旁人也能感受到两个人甜蜜。这一次,两人也一同搭档演电影,自然引来媒体的关注。冯绍峰说,自己也并非想要去引来什么关注。“我们都是演员,我们接戏的标准也都是看能否激起你的创作欲望,而不是噱头。”

  从电影中冯绍峰也学会了情侣的相处之道。他直言,自己最大的体会就是学会了珍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经历。就算是孪生的兄弟或者姐妹也不可能完全一样,所以这个就是得要两个人互相体谅,互相容忍和包容吧。”

  倪妮:恋爱初期,也想翻他手机

  和所有恋爱中的女孩一样,倪妮偶尔也爱在微博上秀一秀甜蜜。她直言恋爱的最初她也曾有过想翻冯绍峰手机的冲动。“那个时候对他的一切都很好奇,也想知道他周围有怎样的朋友,但后来他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后,我就没这样的冲动了。”

  关于爱情,倪妮也有自己的保鲜秘籍。“我觉得爱情最大的天敌是沉默。无论是吵架还是遇到其他,如果两个人都选择用沉默来解决的话,那这个事情就永远都解决不了。”虽然与男朋友聚少离多,但倪妮也有办法拉近距离:“我们每天都会通电话,而且只要对方有时间,都会去剧组探班。”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同题问答

  公开恋爱 是想过常人生活

  华西都市报:情侣档出演同一部电影可有笑场过?

  冯绍峰:不会,因为我们很了解彼此,很有默契。在拍摄现场大家都能很快投入到角色中。

  倪妮:我们两个人太熟悉了,拍起来不需要磨合,很有默契,其实反而不容易笑场。

  华西都市报:有没有因为某一个场景而起争议?谁先妥协?

  冯绍峰:那倒没有,我们在拍戏的过程当中还挺合拍的。

  倪妮:完全没有,一个电影更多的是导演作为主导,我们只要按着剧本完成导演的设定就好。

  华西都市报:怎样评价你的搭档?

  冯绍峰:我觉得她(倪妮)特别适合演员这个工作,这方面很有天赋,跟她的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的好。

  倪妮:他工作特别敬业,是一个特别喜欢挑战的人,每一个角色都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华西都市报:情侣档演戏总会被当作噱头来炒作,你们会介意吗?

  冯绍峰:别人怎么说我们无法控制,但接这部戏时我们最主要的还是看角色是不是有代入感,能有创作欲望,完全不会考虑这些问题。

  倪妮:为什么情侣档在一起演一部戏就是炒作呢?其实我们最初接这部电影都是出于对角色的喜爱,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

  华西都市报:很多明星因为各种原因将恋情深藏地下,但你们却愿意把恋情公布出来,不害怕吗?

  冯绍峰:我们也是正常人,也需要正常的生活和恋爱,也不想引起大家各种不必要的猜测。

  倪妮:其实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希望能过正常人的生活。

  掖着的

  周冬雨恋上林更新?

  同是谋女郎,周冬雨这两天有点头痛,被媒体爆出她与林更新正在拍拖,两人因今年七八月间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而陷入热恋,二人约会几度被目击。前日周冬雨亮相某活动时不仅否认热恋,更摇头暗示没有男朋友。昨日,周冬雨身边的宣传人员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对此传闻他们目前不予任何回应。

  不过,与周冬雨的淡然相比,林更新则显得有点小忧伤。昨日他在微博上自爆分手长微博,默认和女友分手了,还称想分手已两年了。不过,这条微博公布没多久,就被林更新闪电般地删除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