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冲锋战警》跳6次楼 回想感后怕

2013年10月21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达华(中)与李璨琛(左二)、邵美琪(右三)、李曼筠(左三)及妈模Mia(右)等早前合作拍摄 任达华(中)与李璨琛(左二)、邵美琪(右三)、李曼筠(左三)及妈模Mia(右)等早前合作拍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主演的新戏《冲锋战警》即将上映,戏中任达华仍是扮演警察,虽然不用开枪,但仍要拍跳楼镜头达六次之多,现在回想他也有点后悔,以后也不会再拍这类危险镜头。

  任达华与李璨琛、邵美琪、李曼筠及妈模Mia(陈静仪) 早前拍摄由罗守耀执导的新片《冲锋战警》,日前一众演员接受访问,任达华表示戏中会再次扮演警察,他原本是一名CID,但为了照顾智障儿子,被迫放弃喜欢的捉贼工作,改调做时间稳定的车辆组“蓝衣”,负责管理警车,不过危急关头他仍会尽力儆恶惩奸,并有不少危险动作他都亲身上阵。

  罗守耀表示设计角色时,为了增加戏剧效果,所以刻意安排角色表现得比现役警察更拼命。任达华表示其中一场戏讲他在十层楼的高度,跳过一米宽的地方追贼,虽然他吊了一条钢丝,但现在想起仍胆颤心惊。他坦言:“觉得自己不应这样做,毕竟现在已有家庭,如果年轻就无所谓,但现在要顾及家人,加上被我追的人并没有钢丝,令我的心理压力更大,所以以后也不会再拍此类戏,有需要就用电脑合成。”还有另一场戏讲述任达华勇救差点被强奸的Mia,导演要求他在2米高的地方跳下地,而拍摄这场戏便跳楼跳了六次之多。问到可有买重保险?他笑道:“导演是地产大老板,保险方面我倒很放心。”

  李璨琛婚后变恐高

  至于饰演贼的李璨琛,跟任达华同样不乏危险动作镜头,其中一场戏要他从三楼跳下。他坦言很久没拍这类戏,所以拍摄前特地坐下感受一下高度,几分钟后才敢跳。他笑指虽然NG了几次,但跳完一次已习惯,之后再演也不成问题,问他可有恐高?他笑道:“小时候不恐高,但结婚后就恐高。”

  邵美琪扮演的警察巡逻队警长,虽然不用拍跳楼戏,但追贼戏不见得舒服,她表示因为男生跑得很快,她还要拿着雷明登步枪追着他们,第一、二个镜头还可以,但之后就手软。任达华闻言就取笑她说:“有爱情滋润会大力些。”她却笑称是为家庭为妈妈去做。谈到拍跳楼戏,邵美琪表示以前拍古装剧时,试过在没有钢丝的情况下要在一楼高度跳下来,虽然地上铺了榻榻米,但她怎也不敢跳,最后刘德华拉着她一起跳下去才完成。(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