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战》揭秘现代军队 吴其江献礼老兵

2013年10月24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其江饰演戈睿 吴其江饰演戈睿
《目标战》真实水上激战 《目标战》真实水上激战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联袂打造的超级现代战争大片《目标战》,在经历了撤档疑云之后,终于在10月18日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本着打造中国现代的军事大片的想法,试图开创首部鹰派电影先河,《目标战》在创作伊始,就希望将中国的军事题材电影“升级”,让观众真正通过故事、场面、武器装备等元素,重新接受中国军事电影。为此,片中首秀“真武器”、拍摄完全“真场面”、参演人员都是“真士兵”,让《目标战》货真价实成为一部中国军事实力“真写照”的电影。主演吴其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标战》不仅仅是一部让老百姓放心,让军事迷过瘾的电影,更是献给所有退伍老兵的礼物。

  《目标战》揭秘现代军队 引领军事电影新时代

  《目标战》是八一制片厂继《地雷战》、《地道战》之后制作的军事故事片的“第三战”,它拥有顶尖的秘密武器、真实的战士参与还有首部鹰派电影的强硬态度。《目标战》是中国军事电影的新尝试,09式轮式步兵战车,新型水陆两栖突击车、95系列突击步枪、新型突击炮、新型伞兵突击车这些先进装备武器的大荧幕首秀,为影迷们揭秘了中国解放军的最新军事装备,不少网友和军事迷在观影后对电影中逼真的战争场景都大呼过瘾。八一电影制片厂也表示,《目标战》开创了军事电影新时代,但也只是个开端,在它之后八一厂会推出更多具有时代特点的军事题材电影。在看过《目标战》之后,黄宏厂长表示:“现在的电影很多都是谈情说爱,我要说在我们的战士心中有大情和大爱,那就是对祖国的情和对人民的爱。我们这部《目标战》,总结起来就是‘实兵实弹实对抗’,看了让老百姓对中国解放军放心的电影。”

  吴其江:《目标战》是献给所有军迷和老兵的电影

  吴其江在电影《目标战》中饰演戈睿,一位有着现代军事化思想的年轻军官,而吴其江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现役军人。电影《目标战》为了让观众能见到最真实的军演场面,动用了真正王牌部队红一连的所有官兵参与拍摄。在于这支部队朝夕相处了几个月的时间后,吴其江十分感慨和不舍,他表示军队有军队的特殊文化,甚至每个连队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时间越久越对这帮可爱的士兵吸引,他们身上所散发的积极热血的雄性荷尔蒙和对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忠心,让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深受鼓舞和感动。吴其江还向笔者透露,电影中老兵的退伍让很多人落泪,其实部队中的老兵故事远比电影中的情节更让人感动。《目标战》在结束拍摄后马上进入紧张的后期,就是为了能赶在部队的老兵退伍前,能让他们看到自己曾将参演的电影,也算是对他们军旅生涯的纪念。“电影《目标战》不仅是献给广大军事迷的礼物,也是对老兵的致敬,是献给所有为中国军队奉献过青春的退伍军人和老兵的电影。”吴其江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