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江曝拍摄囧事 帮编剧修改剧本

2013年10月23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其江 吴其江
《目标战》众演员 《目标战》众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首部中国式鹰派军事电影《目标战》于10月18日全国院线公映,上映后好评如潮。实枪实弹实炮的顶尖武器秀犹如一场精彩的军事演习直播,让挑剔的军事迷们都大呼过瘾。刘之冰、吴其江、聂远[微博]几位实力派演员的表演,精湛到位,济南军区战士们的本色出演,质朴真实,两者结合更好地诠释了《目标战》之魂。主演吴其江还爆料在现场帮军人出身的编剧修改剧本,被工作人员调侃演戏变成了“副业”。

  《目标战》史无前例 实兵实枪全力打造

  电影《目标战》讲述了在现代战争演习背景下,一支王牌部队历经磨难、浴火重生的艰难转型。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八一制片厂的编创人员深入一线部队体验生活、精心打磨,使剧本更具时代感和感染力。影片主要演员刘之冰、吴其江、聂远等,都对军事题材影片情有独钟,他们的出色演绎,让影片充满浓郁的军营气息、浓烈的硝烟味道和铁骨柔情的军人情怀。作为我国史无前例的现代军事大片,《目标战》的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最大程度上减少电脑特技的制作。在武器装备的动用、战场环境的营造和战斗对抗的激烈程度上《目标战》都做了全新大胆的尝试。

  吴其江自曝片场发展“副业” 帮编剧修改剧本

  八一厂当家小生吴其江的出演,让红一连连长戈睿这个人物更加鲜活生动,军人出身的吴其江把新一代士兵的英勇善战、足智多谋演绎的淋漓尽致,有不少网友和军事迷在观看电影《目标战》后都对吴其江的演技点赞。吴其江还向笔者爆料,《目标战》的编剧也是军人,他们为了电影的剧本创作在红一连生活了好几个月。但是因为编剧他们常年随军写作,对电影情节的构画和人物矛盾缺少一点经验,因为自己的影视经验又特别丰富,所以一有时间就能在片场看几个人坐在一起讨论剧本。吴其江开玩笑说,“工作人员都调侃说我在片场要发展编剧为‘副业’了,有时别的工作人员找我,他们就说去找编剧,找着编剧你就能找到吴其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