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相亲狂》杜海涛hold住姐演技大pk

2013年10月28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海涛与hold住姐 杜海涛与hold住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为相亲狂》将于11月1日“小光棍节”欢乐公映。电影《我为相亲狂》由上海视野有限公司出品,韩晶执导,韩雪[微博]、杜海涛、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李佳航[微博]、冯铭潮等领衔主演,是一部贴民生、接地气的都市喜剧片。今日(10月28日)片方隆重推出由杜海涛与hold住姐自编自导自演的花絮《文艺版啾童爱忆录》。

  据官方消息透露,原本就搞笑细胞异常活跃的二人,在电影《我为相亲狂》拍摄时结下了深厚友谊,杀青那天两人都感觉意犹未尽,于是即兴创作了花絮《文艺版啾童爱忆录》。花絮内,杜海涛与Hold住姐爆笑改编了《流星花园》以及韩剧《想你》的经典桥段还不够,更重新演绎了林徽因的名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花絮搞怪,处处折射出了电影《我为相亲狂》快乐轻松的影片风格。《我为相亲狂》通过抠门男与奇葩女、高富帅与白富美、宅男与腐女的相亲奇遇,展现出狂热而欢快的全民相亲时代,爆笑演绎了当今都市男女生存难、恋爱难、相亲难的社会现象。(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