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定档12.12 刘德华躺枪求生子戏

2013年10月27日19: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首部3D华语警匪动作电影《风暴》“点将台”发布会在京举行,刘德华、江志强、袁锦麟、姚晨[微博]、林家栋、胡军[微博]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

  现场,身为监制的刘德华与江志强共同宣布将《风暴》定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公映。《风暴》是刘德华第146部电影,此次再战贺岁档,刘德华也是豁出去称这是其从影以来最危险也是最投入的一次。作为该片老板的刘德华既会体贴主创,还会使各种法子游说明星们加盟,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们来了次大爆料。

  刘德华坦言《风暴》最危险 

    游说演员体贴主创很“劳模” 

  从2002年12月12日上映的《无间道》开始,贺岁档已然成为刘德华奉献精彩作品的黄金时期,诸如《天下无贼》、《门徒》、《投名状》等,而今年《风暴》也定档在“双12”贺岁,与冯小刚[微博]、宁浩等导演的作品竞争。刘德华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的第146部电影,他也坚持亲自完成大量高难度动作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危险也最投入的一次。

  刘德华在圈中被称为“劳模”,在这部电影里他也当起了“劳模”,不仅要做“坏人”老板,邀请姚晨,五天戏说成八天,10块钱片酬砍价到8块,刘德华笑言:“江老板不喜欢做的都让我来做了。”。他还会亲自下厨给胡军做蛋糕,结果胡军没有带走。当天在发布会现场刘德华忙前忙后,一会照顾众位主创台下就坐,合影时又调整秩序,做到事无巨细亲力亲为,是位体贴下属的老板。

  刘德华与江志强合作的两部电影《寒战》、《风暴》中都没有爱情戏码,对此刘德华解释称:“老板喜欢我打,不喜欢我演爱情,那我就打啦。”而对于《风暴》的票房预估,刘德华则搞怪笑称:“票房好,我要拿奖金!”

  姚晨林家栋责刘德华“棒打鸳鸯”

  华仔自比“法海”后忙推责

  产后身形窈窕的姚晨在《风暴》中饰演苦恋古惑仔林家栋的痴心女,片中这对唯一的情侣分分合合,恋情更影响了每个人的命运。姚晨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在酒楼发传单的女服务员,和同处底层的林家栋相互依偎取暖,最后还将林家栋变成“我的极品男友”,要接受她和别人生的孩子。

  谈到情路坎坷林家栋大呼委屈称刘德华在片中专跟自己过不去,妨碍他做好人,结果姚晨也迅速和“男友”站到一起,称刘德华“是我在片中唯一的敌人,整天想抓我的男友。”

  眼见于此,刘德华干脆先在台上自比“法海”,专攻拆散人小情侣,随后连声“推责”抱屈回击:“我演了几十年警察,但惟独《风暴》第一次要被车撞来撞去,还又从高楼摔下来又被打很惨,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而且他们在片中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不关我的事。

  姚晨拍戏时怀孕唤导演“预言家” 

  刘德华躺枪求生子戏

  会上,姚晨又主动爆料称在片场有一场戏的台词是:“我有孩子了,已经两个月了。”而当时姚晨也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只是自己还不知道。戏内戏外同时怀孕的姚晨大赞导演“预言家”,姚晨更打趣说,既然导演那么准,以后他拍戏谁不听话就在剧本里写谁怀孕。

  没想到这时刘德华积极接招称:“导演写我,写我。”

  被问及为什么求生子戏时。刘德现场自嘲:“每天都在说我有了孩子,他们说得不准你就写,你写了吗?”而当台下的袁锦麟称自己写了的时候,华仔又马上否认:“你这是乱写!”看来目前华仔家中是否又“有喜”,仍属未知之数。

  胡军自比斯文败类  《风暴》不惧同类警匪片

  在片中胡军则饰演大反派。发布会现场,胡军非但将自己的角色总结为“高智商斯文败类”,还自比为“一块让刘德华先生很难啃的骨头“,更坚称“有了我《风暴》的场面才能从警匪片变成战争片”,“我正是《风暴》中摧枯拉朽摧毁一切的始作俑者”。

  导演袁锦麟在现场表示,虽然当前影市警匪片层出不穷,但《风暴》之所以敢信心十足地于贺岁档登场,是因其“以警匪片为类型基础,战争片为场面看点,灾难片为主题,并充满人性善恶的拷问”。

  对此,江志强也强调,作为这部电影从无到有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他对导演的人品和才华都有百分百的信心,因此才肯定《风暴》将开创华语警匪片的新时代。江志强更自信表示:“看《风暴》非常爽!”(程兴家/文 孙慧/图 敖华琨/视频)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