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影棚起火 无伤亡不影响进度

2013年10月26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步之遥》海报 《一步之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执导并主演的新片《一步之遥》自开机以来,一直在低调紧张地拍摄中。今日(10月26日)下午,剧组位于怀柔的影棚着火,新浪娱乐连线宣传负责人阎先生,对方表示并无人员伤亡,也不会对拍摄进度造成太大影响,火灾的起因和损失也已交由消防机关处理。据了解,当日正拍摄葛优的戏份,但影棚起火是在拍摄间隙,所以并无演员在场,只有少量工作人员。

  据了解,当天有葛优的戏份,但影棚起火时正好是拍摄间隙,所以并无演员在场,只有少量工作人员,火势也很快得到了控制,但烟味比较重。该片的宣传负责人阎先生告诉新浪娱乐,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的起火原因及损失评估也已交由消防部门处理。他透露,剧组会根据情况调整拍摄计划,但预计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电影《一步之遥》(Gone with the Bullets),由姜文执导,姜文、葛优、舒淇、王志文等主演,于2013年9月正式开拍。(JZB/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拍摄影响工作人员影棚起火进度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