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鉴《狄仁杰2》搭档刘嘉玲 展帝王风采

2013年10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狄仁杰2》盛鉴剧照 《狄仁杰2》盛鉴剧照
盛鉴《狄仁杰2》饰演唐高宗 盛鉴《狄仁杰2》饰演唐高宗
盛鉴出演《狄仁杰2》 盛鉴出演《狄仁杰2》
盛鉴与刘嘉玲 盛鉴与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简称《狄仁杰2》)在9月28日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领先,成为内地电影史上最卖座古装动作片。青年演员盛鉴再度与徐克合作,片中粘上胡须,搭档刘嘉玲[微博],出演唐高宗李治,尽显帝王尊贵。

  盛鉴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在戏曲和舞台剧上造诣深湛,是多位京剧昆曲表演艺术家的指定接班人。他深受国际知名大导演徐克赏识,曾在《龙门飞甲》中饰演谭鲁子一角,收获众多影迷,更因此入围第3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狄仁杰2》是盛鉴与徐克合作的第二部电影,大银幕上有《龙门飞甲》里的出彩演绎,盛鉴演技备受认可。此次在《狄仁杰2》中塑造的唐高宗李治,也同样可圈可点。与刘嘉玲、赵又廷[微博]、冯绍峰[微博]、林更新[微博]等演对手戏,将一位拥有知人之明的唐朝帝王展现得有血有肉,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