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超速违规累犯 二度载长子出车祸

2013年10月28日0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退休英国足球名将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前天在洛杉矶比佛利山的豪宅门外,撞上1辆Honda的Acura休旅车,他的Range Rover运动休旅车前保险杆掉落,对方右车头凹陷,可见撞击力道不轻。他的长子布鲁克林已是第2次搭他的车遇到车祸、所幸父子和对方驾驶都没受伤。

  洛杉矶上周五下午2点半,贝克汉姆开着才买3年的黑色Range Rover运动休旅车载布鲁克林出门,没想到刚出自家大门,就撞上由女性驾驶的休旅车,他赶紧后退到门口,等候警察到场。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贝克汉姆的车子前方保险杆脱落,对方车头也严重受损,引擎盖翘起。贝克汉姆当天上午才驾驶同辆车载老婆维多利亚和儿子上健身房,下午载儿子出门就出意外。警方获报到场查清肇事责任归属,询问了目击者,贝克汉姆也很配合调查,初步研判是贝克汉姆的错。

  未注意来车肇事

  贝克汉姆多次超速、违规被警察开罚单,前年开车载布鲁克林在洛杉矶405号高速公路上发生连环追撞,当时他的车是第3辆,幸好父子俩都系了安全带,躲过一劫。贝克汉驾车多次出状况,这回疑似是他未注意来车,才发生撞车事件。

  足球金童

  ★1999

  。地点:英格兰坎诺克

  。事件:因超速接3000元台币罚单

  ★2008╱04

  。地点:洛杉矶日落大道

  。事件:违规左转被开罚4900元台币

  ★2008╱10

  。地点:洛杉矶日落大道

  。事件:超速遭警察拦下,口头警告

  ★2011╱05

  。地点:洛杉矶405号高速公路

  。事件:连环追撞

  ★2013╱10

  。地点:洛杉矶自家门口

  。事件:撞上休旅车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