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拼车》将映 连凯不惧与梁朝伟比

2013年10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连凯梁朝伟 连凯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惊悚片《诡拼车》定于11月8日上映,这部汇集了包小柏、连凯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影片以“拼车”这一时下时髦的元素为主线,精心营造了一出跌宕起伏、扣人心悬的惊悚“奇遇”故事。主演连凯的冷酷造型更是被众多网友拿来与梁朝伟比较。   

  《诡拼车》主打恐怖概念,运用多个希区柯克恐怖元素,形成 “拼车”的故事,与以往的“诡”故事差异颇大。在题材上首先更接地气,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流行的拼车流正成为城市不断扩容的重要环保形式,其次在恐怖片不断衰落的当前,敢于挑战大师可谓是勇气可嘉。最终是否能获得观众的青睐,还要看11月8日上映后观众的表现。11月档向来是各家影视公司必争的热门档期,从日前了解到的院线情况来看,11月8日到11月11日将会有20部左右的影片登陆院线,届时票房大战将会相当激烈。

  与影片的“惨烈”档期相比较,主演连凯的“破烂”造型更是引发了一轮大的效应,由于此前曝光的造型过于儒雅和冷酷,被网友拿来比较梁朝伟,有网友表示:“连凯应该有个主演的角色,类似《无间道》这种片子,他的气质一点也不输梁朝伟,只是一直以来没有适合他的大角色,此次的扮相就一个字‘赞’!”

  对于被拿来与梁朝伟比较,连凯则表示:“非常感谢网友给予的肯定。梁朝伟一直是我尊敬的演员,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用功的演员,参演了非常多优秀的影片,塑造了很多个经典的角色,很荣幸我能有某些气质与他相似。但我与梁朝伟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方面,如果11月8日大家去影院观看《诡拼车》的话,可能会发现更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