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新作获认可 人气校花望更进一步(图)

2013年10月28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浪漫亲吻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浪漫亲吻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戏中一吻定情 《对不起,我爱你》温心锦荣戏中一吻定情
温心《对不起,我爱你》寒冷雪地戏 温心《对不起,我爱你》寒冷雪地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人气校花”温心担纲女主角、翻拍自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受邀入围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这部作品原剧曾先后在韩国、亚洲创下收视之最,也成为中国80、90后心中的爱情经典。此次翻拍经过国内年轻主创团队打造,汇聚了多位偶像明星,也有望为温心赢得来自国际上的更广泛关注。

  温心以“深大校花”身份走入大众视线,出道之初就以清新外表和全能才艺火速蹿红,其出众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了“氧气美女”“最美校花”等称号。然而温心对自己从未放低要求,依然在挖掘自己的潜力,不断“跨界”送出精彩表现。在主持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之后,“曲艺双修”的温心一边推出自己的音乐EP,一边努力在荧幕上有所拓展。此次温心在《对不起,我爱你》中作为女主角,与蔡依林男友“新加坡先生”锦荣大胆飙戏,再现了原版韩剧里如童话般纯真浪漫的爱情,同时更多从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视角出发,将故事注入了浓郁的中国风情。温心和锦荣的“仙兽配”也重新演绎了原版韩剧中“恩彩”与“武赫”的凄美爱情,非但在国内未映先热,更受到了电影节主办方的认可。温心作为新人此番得到国际级的关注,对她的演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肯定。

  据悉,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将于11月5日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正式开幕,电影《对不起,我爱你》的出品方和主创团队将一同亮相开幕式并出席后续一系列活动,目前正在广州拍摄个人新戏的温心届时亦有望亮相红毯。作为中美电影的深度交流平台,纽约中国电影节旨在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文化精髓,而清新甜美又兼具实力的温心将有机会更进一步,向更多观众展现华语电影界新人的实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