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冷血”邓超爆发师徒翻脸

2013年11月11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邓超与黄秋生“打”在一起 邓超与黄秋生“打”在一起
冷血不顾同门阻拦 冷血不顾同门阻拦
冷血师徒“翻脸成仇” 冷血师徒“翻脸成仇”
冷血与捕神亦师亦友 冷血与捕神亦师亦友

  新浪娱乐讯 邓超在《四大名捕2》中出演“狼人”冷血,而且有爆料片中“自己打自己”。邓超表示,自已一方面会琢磨“狼人”感觉,用牙、爪等形式表现动作,另一方面邓超也调侃自己的伤痕:“没有躺在医院,那个都不叫伤。”此番公布的剧照中,冷血怒气冲天,不顾同门兄弟的阻拦,亦师亦友亦父的诸葛(黄秋生[微博]饰演)打在一起。据悉,12月6日,《四大名捕2》将上映。

  “打”成一片:其实我们是一头的

  之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剧情版预告片,只见血案来袭,四大名捕再起风云,无情全家被灭门,在查案的过程中,所有矛头却意外指向了四大名捕的师傅诸葛神侯。尤其是邓超饰演与刘亦菲[微博]“虐恋”升级的“冷血”,爱憎分明,不顾同门师兄弟们的阻拦,竟与师亦友亦父的诸葛正我“翻脸成仇”,打在一起。从曝光的一组照片可以看出,邓超怒气冲天,与黄秋生展开对决。“其实我们是一头的,之前存在了很多误解,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我们怀疑的嫌疑人,所以就出手去打,他总是四两拨千斤,四大名捕解决不了的他来解决,他应该是叫一大名捕。”邓超笑道。然而平时的冷血也与诸葛“打”成一片:“诸葛正我说你来点(火锅)吧,我说我不吃,用菜跟大家打,跟玩切西瓜似的,用各种藕片、黄瓜条,各种肥牛,甩得对方一身,真的,黄瓜、藕片,还有芝麻酱,蒜苔、海带片……挺有趣味的,想象力超级丰富。”

  冷血性格:先冷静后爆发型

  “其实是捕神出了事,打击很大,捕神就像他的父亲,冷血没有父亲。”谈起与师父诸葛正我“翻脸”的缘由,邓超坦言“冷血”的性格是先冷静,再爆发:“(拍戏时候)把牙套都喊掉了。爆发,本来说抱着尸体跳上亭子,然后说太诡异了,后来就改。把牙套喊掉,正好那场也有一点点变异,爆发,所以就会找诸葛正我,其实他两个都是像义父一样的人,各种现场告诉冷血,诸葛就是那个嫌疑人,任何迹象都告诉他,(幕后黑手)就是诸葛正我,就是诸葛正我,但冷血一直在等待、等待,他觉得不可能、不可能,直到捕神出事。”(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