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邓超变身狰狞狼人 露尖牙利齿

2013年10月30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光线影业[微博]出品,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刘亦菲[微博]、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微博]、柳岩[微博]、江一燕[微博]、成泰燊[微博]、吴映洁[微博]、包贝尔[微博]等原班人马再造超能武侠。邓超在《四大名捕2》中出演冷血,因为狼毒深入骨血,在暴怒失控之时就会变成狂暴“狼人”,狰狞可怖,力大无穷。万圣节来临,《四大名捕2》特意奉上《狼人叫》特辑。

  《狼人叫》邓超成搞怪王 刘亦菲曝料被笑疯

  邓超、刘亦菲等明星在《四大名捕2》片场的搞怪场面层出不穷。“邓超很能搞笑的,大家都知道,四大名捕在一起,那三个人都太搞笑了,任何单独一个人我都吃不消,他们三个放一块,我就快疯了你知道吗?”身为“四大名捕”中的“无情”,刘亦菲根本抵挡不住拍摄时三大男捕的联合轰炸,每天都是要笑傻的节奏。而说到邓超的狼人造型,刘亦菲居然认为很萌:“他化妆要戴个大的隐形眼镜,比美瞳还大,戴上特别萌,有一次我给他看了网上的猫咪照片,还把他的照片P在一起,他是绿色的眼睛,那猫咪也是绿色的,还挺像的,特好玩”。

  邓超狼人造型首次曝光 狰狞可怖不怕毁形象

  在首次曝光的狼人版剧照中,邓超彻底颠覆形象,变成了一只不折不扣的“禽兽”,面目狰狞,眼神凶狠,尖牙利齿,阴森可怖,仿佛饿狼一般,令人不寒而栗。而刘亦菲认为很萌的狼眼美瞳,却是曾让邓超十分困扰。“因为最早在拍《狄仁杰》的时候,徐克导演希望我戴白色的那种美瞳,戴多了眼睛很难受,结果让我有了恐惧症。这次的这个眼镜,用的是特效工厂在美国定制的狼眼,然后我终于也克服了戴隐形眼镜的恐惧症,觉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据邓超透露,配合《四大名捕2》的3D效果,冷血狼人技术也是全面升级,三维扫描、脸部倒模都是为邓超度身订造,高科技特效化妆让狼人造型更加生动、真实、可信。(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