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贾樟柯不出席金马 《天注定》照映

2013年11月17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注定》姜武 《天注定》姜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称贾樟柯执导的《天注定》入围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六项大奖。不过有传贾樟柯会取消去台行程。对此贾樟柯的解释是老家有事需要处理。不过由于此前所有报名的影片都必须签署《参赛同意书》,不得片面宣布退赛,所以贾樟柯的《天注定》仍会在20日的金马影展各放映一场。

  贾樟柯不出席金马奖  仅说回老家处理事情

  台湾媒体称早在金马奖宣布入围之前,贾樟柯就同意参加20日举办的金马影展《大师讲堂》,并放映《天注定》,贾樟柯临时取消《大师讲堂》引来猜测,不过贾樟柯回应称是老家有事必须处理,为此新浪娱乐致电贾樟柯,但是对方未有接听电话。

  贾樟柯的《天注定》里四个故事分别展示了四个小人物的抗争,曾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剧本奖,目前还未有在国内上映。文/程兴家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