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点映万人抢 粉丝:4年没白等

2013年11月19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无人区》终极海报-多人横版(小格式) 《无人区》终极海报-多人横版(小格式)
被撞以后虽然只能坐着,但是也舒服 被撞以后虽然只能坐着,但是也舒服

  新浪娱乐讯 宁浩最新电影作品《无人区》将于2013年12月3日公映,片方上周六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神秘的“封测”场放映。看片活动发起后,得到了数万名网友的转发疯抢,其中有30名普通网友脱颖而出,成为全国首轮观摩《无人区》的幸运观众。大家纷纷表示《无人区》“讲述了一个十分好看的故事”,徐峥[微博]黄渤[微博]的演技令人过目不忘,宁浩把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讲述的十分平静,是一部值得去影院观赏的影片。还有铁杆粉丝直言:“四年真的没白等!”

  万人疯抢《无人区》“封测” 30名网友成幸运观众

  由徐峥、余男、黄渤、多布杰主演的宁浩最新电影作品《无人区》即将于2013年12月3日上映,在影片正式向观众揭开面纱之前,片方在微博举办了一次“封测”场看片。封测活动刚刚展开后,就在微博遭到了数万名网友的转发疯抢,其中有幸运抽中看片机会的30位幸运网友在北京提前观摩了《无人区》。而这也是全国首轮观看电影《无人区》的普通观众。

  虽然北京天气寒冷,但网友们都如期前来,在映后的讨论上也都踊跃交流,热情可见一斑。在抽中观影机会的观众中,不乏宁浩导演的铁杆影迷,他们也都表示非常喜欢《无人区》,回去会跟身边朋友大力推荐这部电影。

  观众:等四年没失望 有史以来宁浩最好电影

  有网友现场表示,等了盼了《无人区》四年的时间,影片果然也没让自己失望。“《无人区》不仅跟以往宁浩电影的风格不同,也是宁浩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影作品。”一位观众表示,故事构架非常不错,叙事流畅完整,主题严肃而幽默不减,在情绪的把控上也毫不煽情。“人性与兽性的抗衡,不只是英雄主义,可贵于它始终对人的‘善’葆有合理的相信。”

  谈起演员的表演,大家都十分认可徐峥黄渤的演技,“两个人都奉献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出。”而多布杰饰演的反派BOSS和余男饰演的舞女都各有亮点,余男更是贡献了片中令人印象最深的“香艳”戏份,台词不多却抢戏十足,卡车兄弟二人组也被观众们评价为“呆萌”二人组。“搞笑的戏份把紧张冲淡了很多,看着蛮轻松的。值得去影院观赏。”

  有观众简单来说,一个好故事,加上一个会讲故事的人,造就了一部没有尿点的紧凑影片。更难能可贵的是,影片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讲述得非常平静,没有刻意的抨击讽刺和歌颂弘扬,然而一切都摆在那里。给故事点个赞。”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