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评审团主席李安:骂我们的我们接受

2013年11月23日22:06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有感谢我们的我们就心领,有骂我们的我们就接受”。今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举行,评审团主席李安称评片很难,“(因为)不知道已经得罪了多少朋友,但我们尽力了”。

  作为主持人的蔡康永[微博]下台与金马评审团互动,他透露在做评审期间,团队每天都是早上9点开始看片,直到晚上23点左右结束,“大概看了10天左右,每次看完一个电影我们几个人都会相视一笑”。

  那做导演辛苦,还是做评审辛苦?“金马50”评审团主席李安则认为,拍电影虽然比较辛苦,“但那个辛苦是心甘情愿的,但这个……”他欲言又止。

  而后,李安才解释称,因为做评审“不知道已经得罪了多少朋友,但我们尽力了,有感谢我们的我们就心领,有骂我们的我们就接受”。李安最后感慨道,他非常欣赏评审团的同事们,也很珍惜大家相处的日子。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