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夺影后 洒泪感谢梁朝伟王家卫

2013年11月24日00:4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3日晚,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举行,章子怡[微博]凭借《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领奖时,章子怡在感谢同片主演梁朝伟[微博]、王家卫导演时,感动洒泪。

  刘德华张曼玉为该奖项颁奖。二人上台后起初谁都不说话,过了一会,刘德华才慢慢说:“是谁说我们两个站在一起就会有掌声的。”台下观众这时也配合地鼓起掌,两个人为了掌声还摆起了pose。

  “最佳女主角”奖由章子怡夺得,她上台后首先感慨地说:“好像我金马奖提名过几次,今天终于抓到他了”。

  “拍摄《一代宗师》是个漫长,但又特别幸福的过程,特别感谢《一代宗师》的宗师们”。章子怡说,她也要谢谢同片主演梁朝伟,因为在她心里对方永远是“最佳男主角”。另外,她还感谢了王家卫导演,称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导演让她遇到了《一代宗师》里的好角色。说到这里,章子怡不禁洒泪当场。最后,章子怡透露昨天她父亲打电话,说他生病了,“所以我希望这个讲座能让他康复”。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