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语电影节揭晓 李治廷夺两项大奖

2013年12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李治廷英国齐聚 范冰冰、李治廷英国齐聚

  新浪娱乐讯 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昨天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并公布了金骑士奖(GoldenKnight Award)的各奖项获奖名单,范冰冰、任达华、李治廷、黄奕、颜丙燕、房祖名等均出席了颁奖礼。李治廷凭借在《一夜惊喜》中的细腻表演和对电影主题曲的深情演绎一人包揽了“最佳新锐演员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用演员及歌手的身份齐齐获奖,可谓双喜临门。李治廷在致词时由衷地表示能在伦敦获奖很激动,因为他在伦敦求学的时候,身上流的是音乐人的血液,现在能够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在伦敦拿奖,除了感觉十分荣幸外,也有强烈的归属感,因为终于找到了一个在伦敦的平台可以传播自己的作品。至于拿了歌曲奖项,他也表示在努力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同时,也不忘音乐的初心,会坚持努力成为一个好歌手,并感激范冰冰给歌曲填了一份如此甜蜜的歌词。随后他还会携《一夜惊喜》与伦敦的影迷们见面,向观众展示这部中国现代爱情喜剧。

  据悉,李治廷将会在伦敦短暂停留,稍后便会继续返京进行新曲《不可思议》的宣传。

  备注: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是中国国家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BCF)特别支持的海外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之一。此次电影节到场嘉宾包括中英双方电影业界知名演员、导演,文化及传媒行业知名人士以及政府要员。皇室成员卡特里娜公主,英国上议院终身勋爵韦鸣恩,英国政府现任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发言人麦克·贝茨勋爵、英国前剑桥郡郡长托尼·欧季、圣海伦斯议会领袖巴里·格伦沃尔特议员等数位议员和市长出席电影节开幕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