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又添魅力男 谭耀文造型帅气

2013年12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救火英雄》日前宣布定档2014年1月7日。其中,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陈伟霆[微博]、安志杰[微博]等领衔的“救火英雄”备受关注,但片中不仅有穿着消防制服的消防员夺人眼球,近日,随着终极预告片的曝光,饰演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微博]更因帅气的造型和沉稳的个性被赞“电力十足”。

  《救火英雄》中,谭耀文饰演的虽然不是消防员,但他的角色至关重要。在日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身为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对其执掌的香港供电系统信心百倍,他向领导保证,香港供电系统安全度和稳定性为99.9%,绝不可能发生大停电。但谭耀文看似有理有力的保证却与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火灾和爆炸结论相悖。一时间,发电站的爆炸是意外还是人为导致变得扑朔迷离。而作为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与这件事有着密切联系。

  电影《救火英雄》日前宣布定档2014年1月7日。在贺岁档期,该片以独特的故事题材、明星阵容以及不错的口碑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拥有金像奖、金马奖、金紫荆奖三大荣誉于一身的实力派演员谭耀文的给力加持更是为该片又加一轮筹码。片中,谭耀文与其他身陷火海、忙于救人的消防员不同,他西装笔挺、潇洒帅气,造型十分应景其发电厂领导的地位,被赞“电力十足”。(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