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童年萌照曝光从小爱演警察(图)

2013年12月26日16:38   娱乐专栏  作者:李秋雨   我有话说
《警察故事2013》能否引爆成龙的后动作时代?(图)

  导读:

  由成龙、刘烨、景甜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悬疑动作片《警察故事2013》今日起在全国上映。这是成龙“警察故事”系列电影的第六部,这是成龙从影以来首次出演内地警察,造型和情感上均有所突破。

  成龙说,自己和观众一样,也是伴随着《警察故事》系列电影成长的,许多经典镜头中也加载着自己岁月的回忆。对于时隔近十年后再续前缘,成龙表示,希望这个系列能够超越好莱坞的“007”:“他们换了六七个詹姆斯?邦德,我们华语电影就这一个警察电影系列,一定要一直拍下去。”   

  其实成龙大哥从小就喜欢演警察,哎真是选错行当了,不信秋雨今天让你看一张他小时候穿警服的萌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成龙 警察故事 景甜 刘烨 007 邦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