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敢再演孙悟空 否认吸金逾二亿

2014年01月04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闹天宫》孙悟空造型 《大闹天宫》孙悟空造型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甄子丹[微博]与导演郑保瑞一起出席电影《西游记-大闹天宫》宣传片首播会。甄子丹表示这次饰演孙悟空,每天要花五小时化妆,还要经常保持活力上阵演出,让他大叹辛苦,拒再演同一角色,怕再一次心力交瘁,想死的感觉。

  不过提到跟周润发、陈慧琳、梁咏琪[微博]和郭富城[微博]等难得的阵容合作,甄子丹比喻是项难得的工程,如今终完成也大表开心。至于票房期望,甄子丹指这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另外,有报道指黄晓明[微博]去年吸金力惊人,以五亿收入居榜首,而第二名则是吸金二亿五千万的甄子丹,第三位则是古天乐[微博]。对此,甄子丹笑着否认,还指古天乐应比他多,自己对数字不关注,只是关注平日的努力,至于税项会交由会计师处理,应缴多少税便缴多少。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