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甄子丹5小时变猴 骂自己发泄

2014年01月20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19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主创组成强大卡司阵容现身,向观众拜早年。“玉帝”周润发亲自加封甄子丹是“宇宙最强美猴王”,同时不忘爆料甄子丹在片场“发飙”。身兼动作导演的“美猴王”甄子丹解释,因为拍戏太投入,每部电影几乎都会骂自己来发泄情绪,家庭是他减压的地方。而“牛魔王”郭富城则首度披露意大利特效化妆师把自己打造成“史上最帅意大利牛”的过程。

  甄子丹:五小时化身美猴王骂自己发泄情绪

  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海一天、夏梓桐、陈乔恩、张梓琳等现身发布会现场。

  作为影片主演,甄子丹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能成为“孙悟空”是自己自小的梦想,没有想到今天真的能美梦成真。此外,他还透露,变身美猴王每天化妆要五个小时,有时候甚至厕所都上不了,“有时候要上大号,脱衣服需要四个人帮忙,像脱皮一样,脱完以后,外面说机器摆好了,因为要赶工,只能上到一半就回来拍戏。”

  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直言每天拍戏很累,而且要维持孙悟空充满力量、充满爆发力的状态,需要精力非常集中,有时候会情绪失控骂自己,“我会跟导演说,让我冷静一下。”

  对于减压,甄子丹说,“减压就是回家,我人生只有两部分,一是拍电影,另一部分是我的家庭。如果我在香港开工,晚上7点最好就让我走。我可以早上5点起来开工,晚上起码让我回家吃饭嘛,我每天家里七点半吃饭。我想跟我的孩子一起,过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心灵上找到一个平衡。”

  周润发:绿幕拍戏很考人封甄子丹“宇宙最强美猴王”

  一向亲民的“玉帝”周润发上场后先和“东海龙王”刘桦来了个3D之争,称《大闹天宫》不是国产3D,技术和机器是外国的,只有演员是国产的。

  发哥还现场透露演员拍3D电影的小秘诀,“刚开始到片场发现原本以为的天宫胜景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绿幕的现场。我还要装出有布景的样子,觉得很不习惯,尤其是3D摄影机拍摄镜头分为几层,位置很难找,特别不好拍。只能喝点酒,在微醺的时候最好演。”

  同时,周润发还加封甄子丹为“宇宙最强美猴王”,“你们以前都说甄子丹是‘宇宙最强’,看过这部影片你们就知道,最能打的孙悟空加上最强的3D特效,他所饰演的美猴王才是名副其实的‘宇宙最强’!”

  郭富城:我是一只来自意大利的牛

  自郭富城版牛魔王形象曝光后,大家一致称其为“史上最帅牛魔王”。发布会现场,郭富城自称牛魔王是一只来自意大利的牛。“大家都觉得牛魔王好帅,我自小看很多关于《西游记》的影视作品,其中牛魔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鼻子、大鼻环。这一次,来自意大利的特效化妆师用平时我们BBQ用的夹子卷曲牛魔王的头发,还蛮好玩的。”同时,在牛魔王与玉帝、孙悟空大对决时,郭天王的舞蹈功底也为动作戏增色不少。

  据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除大年初一在中国公映外,影片还将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上映,香港、台湾、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上映日期也都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夏祺/图片)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