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男女》曝刘嘉玲海报 为戏攀山涉水

2014年01月20日2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和刘嘉玲[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过界男女》即将上映,今日(21日),《过界男女》曝光了刘嘉玲的人物海报,海报整体以淡粉色作为背景,刘嘉玲神情似若有所思的低头立于一侧,令人不禁好奇她是否在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另据透露,刘嘉玲因剧情需要,在拍摄时曾无惧冰凉溪水赤脚游走于山涧小路。

  刘嘉玲人物海报曝光 双眉微蹙引遐思

  今日,《过界男女》曝光了刘嘉玲以淡粉色作为背景的人物海报,海报中刘嘉玲一身名牌装扮,身后则是香港最为繁华的楼宇群。刘嘉玲微蹙的双眉和脸上心事重重的表情,不禁令人遐想。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才让这位上层名流神情如此凝聚。

  而谈及《过界男女》刘嘉玲是如何与这样一部独特的爱情题材电影结缘时,导演刘韵文表示也经历一点小波折:“起先向嘉玲姐解说故事和人物角色时,她虽对剧本甚感兴趣,但因档期问题现场未有答允。但大家早已认定此角色非刘嘉玲莫属,所以当我们之后再接触的时候,嘉玲姐便欣然同意了。”

  赤脚攀山涉水 敬业程度引盛赞

  导演刘韵文除了透露在电影筹备期与刘嘉玲的这一幕小插曲外,还谈及在拍摄一场陈坤饰演的司机为了带刘嘉玲饰演的贵妇散心,开车前往郊区拍摄放生乌龟的戏时,刘嘉玲因剧情需要赤脚游走于山涧小路中,不惧冰凉的溪水和湿滑的拍摄现场,现场工作人员皆对其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盛赞。

  本片监制施南生也对刘嘉玲此番在《过界男女》的演绎给予了赞扬,她表示:“我和刘嘉玲合作了很多年,她是一个很专业敬业的演员,而这次在《过界男女》中诠释的几场内心戏,我觉得她演技上又有所突破。”(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