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群星拜年 陈思诚搞笑求婚(图)

2014年01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月14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了群星拜年海报,陈思诚、佟丽娅[微博]、王学兵[微博]、郭京飞、耿乐[微博]拿着年味儿十足的春联欢喜出镜,为观众送去春节的祝福。同时由电影《北爱》推出的影院公益广告已登陆院线,影片的两位主演陈思诚佟丽娅俏皮亮相,搞笑演绎了一段“请不要在影院内高声喧哗”的戏中戏。

  视频中,陈思诚正演绎着一幕动情的“屌丝逆袭求婚秀”,不过佟丽娅同学显得有些游戏,正当两人欲深情拥吻时,佟丽娅突然指着银幕高声道:“哥们能不能不打电话了啊,没看我们这干正事呢吗。”原来“女神”的心不在焉是因为影院内的喧哗打扰了她。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年底,全国银幕数高达1.82万块,2013年增长银幕5000块,银幕增长幅度高达38%。不过银幕数量增加了,观众文明观影的行为却并未建立。去年9月,上海一对夫妇在看电影的时候因为一句“麻烦你小声一点”,遭到了对方凶狠殴打,导致耳膜充血、轻微脑震荡。事件发生后,引发了观众对于不文明观影行为的大吐槽,踢椅背,手机不关机或震动,大声交谈,吃东西,接电话均在被吐槽行列。

  导演陈思诚表示,这个公益广告的推出也是借此提醒观众注意观影礼仪,从约束自己做起,不干扰他人观影,“不论是作为创作者还是普通观众,我都希望大家能够在影院好好享受电影艺术作品。”对于这种好玩的“戏中戏”表现形式,陈思诚也觉得非常有趣。佟丽娅则担心“戏过了”,观众会觉得她凶,在视频中卖起了萌:“我刚是不是太凶了?”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情人节献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