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郭德纲反串:不爱看下回就改

2014年01月28日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德纲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于没有参加终审,今年央视春晚[微博]郭德纲[微博]将缺席。不过,由他主演的贺岁喜剧片《大话天仙》将在大年初三在全国上映,加上他在电视节目、德云社的演出,郭德纲春节依旧很忙。

  由郭德纲和孙俪、郑中基[微博]等主演的《大话天仙》,颠覆了观众对于《水浒传》及郭德纲的认识。郭德纲一改其彪悍外表,反串翘着兰花指、涂着红嘴唇的“王婆”。

  之前电影公布郭德纲造型时,曾经引起网友热议,认为郭德纲扮演的“王婆”扮相既三八又刻薄,非常符合这个经典形象。而郭德纲显然也很喜欢这个角色,还在自己微博上贴出新戏男扮女装的造型,并表示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观众爱看就更好了,不爱看下回就改呗”。

  在之前的采访中,郭德纲表示自己将来还会投资电影,“我计划春节后就去澳大利亚,明年会和澳大利亚有关方面谈电影合作。”至于是否喜剧,是否会用德云社的班底,他表示都还没定,“题材、演员、主创都没定,是我们做,但具体的内容还得细琢磨。”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