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张家辉:我那么帅被整那么惨

2014年02月11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 吴彦祖
张家辉 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张家辉与吴彥祖合作的惊悚动作电影《魔警》入选今年柏林影展的电影大观单元,吴彥祖为了这部电影暴瘦18公斤,太过入戏呈现自闭状态冷落老婆,张家辉则在片中惨遭火烧,让他不禁对媒体抱怨:“我长那么帅,却被林超贤整那么惨。”

  香港动作片名导林超贤与张家辉及吴彥祖现身柏林影展,为入选电影大观单元的作品《魔警》造势,近年最抢手的男星张家辉受电影公司老板杨受成之邀,搭乘私人飞机前往柏林,而吴彥祖则是放下妻女,从美国飞去会合,吴彥祖说:“我本来也想带老婆及女儿来玩两天,但想到要坐长途飞机又有时差,还是打消念头。”

  在香港工作满档的张家辉,到了柏林忙里偷閒,心情特別好!先是在记者会上自爆对林超贤“仁至义尽”,用语太高深,考倒了现场翻译,还是靠吴彥祖出马,才化解危机,张家辉又透露自己在片中惨遭火烧,还亲自上阵演出,他笑说:“我长得那么帅,却被林超贤整得那么惨。”更决定不劳烦翻译,自己直接翻译成英文,“Actually,I am so handsome…”让全场听得哈哈大笑。

  电影在柏林影展首映获得好评,观众反应热烈,还有观众问及两位主角“心中最大的魔鬼”是什么?张家辉再次发挥搞笑功力妙答:“艳福无边,我想要有很多女朋友。”让全场大笑不止,但吴彥祖则是很正经的回应:“我也不太清楚,这都深埋在心底,全靠导演把魔鬼引出来。”

  吴彥祖表示《魔警》是1年多前拍摄的,他为了诠释片中几近发狂的状态暴瘦18公斤,整天挂着2个黑眼圈演戏,不仅冷落同片的女主角思璇,拍摄的那2个月连老婆都忽略,拍完后还带老婆去南非度假,修补夫妻关系。

  吴彥祖说拍完后他将这段记忆放在一旁,“这一年来我的人生有很多不同经历,像是女儿生出又到美国工作,让我遗忘了片中的黑暗元素。不过,这部电影真的太黑暗了,让我有很多思考,像是昨天回到饭店睡觉我都还一直在想。但我觉得德国观众都很喜爱这部电影,很有共鸣感。”《魔警》预计5月初在台上映。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