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张智霖结婚13周年 恩爱20载惹人羡

2014年02月09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微博]和张智霖[微博]两人是一对低调而不张扬的幸福夫妻,从2001年初结婚迄今,两人已经在婚姻的围城里牵手走过来13年。2月8日,袁咏仪通过新浪微博晒和朋友聚餐照片,并高呼是两人的13年结婚纪念日。照片中一家三口齐亮相,另外还有众好友和郭富城[微博]的身影,气氛非常的嗨。

  2月8日22点31分,袁咏仪通过微博宣布和老公张智霖结婚13周年,并晒出和友人聚餐的照片,称:“13年!跟以往不一样,好友共同庆祝!”照片中,袁咏仪和张智霖挨坐在一起,夫妻俩共同伸出手摆出“13”的手势,帅气的儿子坐在妈妈旁边,见证老爸老妈的幸福时刻,而照片中除了有两人的众多好友出席外,郭富城也应邀参加,到场祝福。在同一天,老公张智霖也通过微博晒出写有结婚13周年快乐的的英文字样,以示祝福。

  虽然结婚已有13年,但其实张智霖与袁咏仪恋爱已有20年的时间。1993年,事业如日中天的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演电影《边缘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张智霖。 朝夕相处的合作,令两人生情,并最终走到了一起。不过爱情长跑多年,直到2001年2月,袁咏仪和张智霖才在国外旅行时秘密结婚,回香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经营的餐厅里补摆了喜酒。2006年11月12日,袁咏仪于香港生下儿子张慕童。(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