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韩国过30岁生日 粉丝盼与SJ再聚

2014年02月09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自曝在韩国过30岁生日 韩庚自曝在韩国过30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9日)是韩庚[微博]的三十岁生日,他通过新浪微博透露目前在韩国,而此次也是韩庚自和SM公司解约后第一次主动说自己在韩国。韩庚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晒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大大的蛋糕和用玫瑰花瓣在地板上拼成的“生日快乐”字样,令韩庚非常享受的躺在地上。而随着微博的曝光,粉丝也纷纷期盼韩庚能与super junior再聚。

  2月9日20点36分,韩庚通过微博向大家透露今天是他的生日而且在韩国度过,并晒出过生日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称:“‘0209韩庚三十而立’,八年前我在韩国,你们是我飞翔的翅膀。八年后的今天我也在韩国,你们依然是我的翅膀,谢谢!我爱你们!”照片中,韩庚在大大的三层蛋糕面前开心的许愿,另外一张,地板上疑似用玫瑰花瓣拼成“生日快乐”字样,而韩庚则非常享受的躺在地板上,虽然全程仅有韩庚一人出镜,但从蛋糕和现场布置不难看出,应该是和朋友一起庆祝的生日。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生日快乐”,其中有网友称:“莫忘初心,才能始终,我们的爱是你的翅膀,我们的韩庚生日快乐。 只愿:时光静好,与庚语。 细水流年,与庚同。 繁华落尽,与庚老!”也有不少粉丝期盼韩庚能与super junior再聚,甚至猜测韩庚昔日好友金希澈、崔始源[微博]等是否在场一起庆祝。(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