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呼之欲出 陆毅:这个杀手有点冷

2014年02月24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英雄之战》剧照 《英雄之战》剧照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英雄之战》将于2014年3月21日在全国院线公映,日前影片主创聚首北京,为该片吹响冲锋号。该片男主角陆毅当日以一身墨绿色格子西装现身,庄重中不乏时尚,儒雅中透着活力,加之其俊朗的不老面容,健硕的完美身材,自出场起就成为当日媒体捕获的焦点。

  据悉,陆毅在该片中饰演的男主角“独龙”,是一次颠覆性的出演,英气硬朗的寸头,结实健硕的肌肉,冷酷桀骜的狙击杀手,这都和以往观众心目中的陆毅大相径庭,不禁令人期待。 

  《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举国沸腾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双雄终极对决。影片旨在从孩童的视角致敬父辈的激战青春,呈现一次童真与梦想激荡的魔幻之旅。

  陆毅说:“《英雄之战》是一部很Man的电影,改变了我演过的所有形象。整部电影展现的时代观、价值观都让我很感动。”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