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猴狐恋脱俗 夏梓桐眼神立功

2014年03月04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夏梓桐饰演小狐狸 眼神清纯 夏梓桐饰演小狐狸 眼神清纯

  新浪娱乐讯 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自上映以来,可谓票房与争议齐飞。不管是影片高潮处的金刚与牛魔之斗,还是二爷与悟空的后现代斗嘴,都让很多观众和影迷又乐又恨。对于更有话题挑战意味的悟空与九尾狐之恋,很多观众的评价是“还算感人”,“小狐狸很萌”等,也有媒体干脆总结为“悟空一怒为红颜”。更有影评人认为,“猴狐恋对传统的挑战很勇敢,但还算合理。九尾狐的角色设置的很成功,尤其是扮演者夏梓桐清亮的眼神给角色增添了灵气和萌纯感。”

  猴狐恋脱俗引话题“如雪”清澈眼神获好感

  对观众来说《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最大的意外就是给悟空添加了一个小玩伴——小狐狸“如雪”。既然是女孩子,那必然要发生点什么。话说小猴子和小狐狸的缘起虽然短暂,但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大概也不会超过这种“朦胧”的情感,也就有了很多观众亲切的称“如雪”为“小狐狸”。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角色够纯净凝练,让人记住了“如雪”的扮演者夏梓桐。

  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本来是要看悟空和大明星的,却记住了小狐狸。”网友杨小七说:“当小狐狸流着泪对伤害她的牛魔王说‘求求你不要伤害他’时,那纯纯的邻家女孩儿形象让人顿生怜意,尤其是一汪清澈如泉美目,干净、透澈。”

  学成归来眼神笃定 历练过后期待更好的自己

  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小狐狸”的夏梓桐表示自己能参与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演出实属幸运:“导演选我演这个角色,一定是看到我身上“如雪”的某些气质吧。我演‘如雪’的时候,我的年纪与这个角色的年纪相当,算是本色出演,都是十七八的青涩年华。”如今,已在国外学习电影制作和表演学成归来的夏梓桐眼神已日渐笃定,据悉,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之后,她先后接演了几部不同类型题材的电影。对此,夏梓桐表示,会期待更好的自己,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为成熟的夏梓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