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预售领先 首周有冲亿潜力

2014年03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英雄之战》凭借较高的网络关注度,以及自身正能量的热血主题引发观众好奇,其大手笔的营销更让影片具备A级制作的面相。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等几位主演的“大尺度”互动以及“预售450万人次票房”的行业话题始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截止影片上映前一周,业内相关人士更开展了对其票房的预测追踪。

  新类型+鲜搭配 卖人气也卖地气

  据介绍,电影《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举国沸腾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双雄终极对决--并且从孩童的视角致敬父辈的激战青春,是一次童话与梦想激荡的传奇之旅。影片将陆毅、何润东两位男主演的对决持续到底。陆毅何润东这次因《英雄之战》首度携手,更完成了新《三国》中诸葛亮吕布“未打照面”的遗憾--形成海峡组合,颇具新鲜感。

  而两位主演也苦练身材真枪实弹对打--尤其是陆毅的形象改变可谓巨大,赤裸上身流血流汗的纹身大叔将颠覆影迷对他的认知。

  巧宣传+多卖点 同档期差异化突出

  《英雄之战》是一部国产制作的商业类型片。而其中男色、情感、动作、甚至魔幻穿越(据该片导演介绍灵感来源于剧本改编者--托纳托雷--《天堂电影院》的导演)都是颇具卖点的元素。

  同时在宣传自身卖点上,《英雄之战》的几位主演可谓不遗余力。上海活动上陆毅、何润东、魏一[微博]就“打赌票房玩儿裸奔”;陆毅自曝被何润东“打断了胳膊”;何润东自曝拍打戏时“陆毅身上太黏”。两人又在北京发布会调侃结婚生孩子,何润东考虑跟陆毅“指腹取名”,更放话:“马年要是生孩子可以考虑叫何毅。”

  大营销+强关注 中等成本变身A级制作

  据了解,《英雄之战》在营销投入上的规模和比例,在国产片尤其是中小成本制作中达到了相当大的手笔。据制作方透露:电影制作成本约4000万,后期特效及其他投入又追加1100万;启动宣传以来,宣发投入已达1500万,加上营销投入核算规模约2000万--其整体成本已达8600万。据《英雄之战》发行公司银润传媒透露:该片的影院阵地投入,无论提前量还是数量,都是其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远超去年的《全民目击》。

  在强大营销支撑下,《英雄之战》持续发起的线上线下的互动:如陆毅何润东“背靠背”海报自拍图,与“做自己的英雄”等微博话题都上榜。在其同周末上映的几部电影中,《英雄之战》始终保持着微博关注度第一。

  高预售+真热血 3.21打造英雄档

  在《英雄之战》2月下旬的北京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其预售票房成绩,宣布已有“450万人次的票房预售”。据圈内人士分析,就算在这个数字上连续打两个对折,也有100万人次的观影数量。按平均票价30元计算,这就已经是3500万的票房数字了。

  《英雄之战》保持着网络关注,用高额预售引发口碑,吸引很多地区观众的购买热情。其中影片本身正能量主题的号召力也起了很大作用。今年《英雄之战》凭借强势的营销和雄性魅力,让热血英雄在3月底成为亮点。(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