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曝终极剧照 陆毅何润东血战

2014年03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道和影业制作出品,新锐实力派导演虞军豪执导的浪漫主义英雄传奇《英雄之战》日前又再度曝光重磅剧照。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两位主演面目狰狞血汗交加,在擂台上大打出手搏命相争,战况惨烈。据导演虞军豪回忆,这场戏是影片的压轴重头,拍了快半个月。陆毅跟何润东都是真打,陆毅的夫人鲍蕾[微博]来到现场看他们拍了几分钟就感动到流泪。影片将于3月21日公映。

  《英雄之战》曝终极对决剧照 信仰在擂台上飘扬

  继双雄浪漫PK预告之后,《英雄之战》再度曝光影迷期盼已久的重磅剧照——独龙VSJason的终极对决!陆毅跟何润东二人表情狰狞,在擂台之上大打出手。从剧照中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对决早已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拳赛,而是一场荣誉与信仰的生死对决。开场时独龙还穿着一件军绿色T恤,打得兴起干脆撕掉上衣赤膊上阵,二人更频频使出过肩摔、回旋踢、十字固等必杀技,一招一式均是有板有眼,比起专业出身的功夫巨星也不遑多让。斗到后来,两人都已血汗交加,战况十分惨烈。而此时此刻,独龙和Jason也由最初的互不服气开始渐渐惺惺相惜。

  演员真打不用替身 鲍蕾为老公心疼落泪

  据了解,独龙和Jason的打斗场面一直是《英雄之战》的重头戏,这场终极对决更是重中之重。为了拍好这场打戏,陆毅和何润东提前数月就开始了准备,不仅节食塑身展现出完美身材,更请来教练进行MMA纯职业式的拳手训练。为了《英雄之战》,陆毅跟何润东都可谓是伤痕累累——因为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打戏都亲自上阵,浑身淤青都是家常便饭。最严重的一次,何润东被打断了鼻梁,陆毅更伤到小腿骨折。

  对于终极对决这场打戏,导演虞军豪回忆说:“当时这场戏拍了将近半个月,因为有很多特写和慢镜,所以对动作要求特别高。陆毅跟何润东两个人都是真打,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又一次正赶上鲍蕾来探班,在现场看他们拍了几分钟就忍不住了,心疼哭了。”终极对决拍摄的辛苦让导演记忆犹新,可是对于这场终极对决的结果却始终是悬念,陆毅何润东都表示“两个人只能留一个”。看来只好等观众们到影院去一探究竟了。

  欲知独龙与Jason的终极对决胜负如何?《英雄之战》已定于2014年3月2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