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周冬雨林更新曝男女生宿舍趣事

2014年03月30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冬雨[微博]、林更新[微博]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将于4月25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了“荷尔蒙”版海报和制作特辑。在色彩明快的海报上,周冬雨和林更新盘腿坐在地上,表情甜蜜俏皮,俨然一对情侣,身后的课桌代表了两人是一对“同桌情侣”。在片中二人从初中同桌经历高中、大学时光。课桌上站着的则是各色闺蜜和损友的集合。

  制作特辑里脏乱差的男生宿舍里四个无节操的好基友,将宿舍那点事儿演绎得淋漓精致。更有女神宿舍来拆台,揭发大学男生们的各种糗事。那些我们一起住过的大学宿舍,熟悉的上下铺场景,四款“各具风味”的室友,总有一款好室友“惊吓”过你的青春。

  林更新携奇葩室友团来袭

  “我学的表演,我挺遗憾的就是,没有体验到正常的大学生该有的一种生活”,林更新表示,在《同桌的妳》电影中首次体验了一把“宿舍生活”,算是弥补了遗憾。和室友们贴纸条斗地主、一起流鼻血研究日本动作片、两个宿舍间澡堂“火拼”,这些“男生宿舍土特产”成为他拍摄期间最大的乐趣,“好像重新体验了一把疯狂宿舍生活,特别真实”。而宿舍里的其他成员,则是男生宿舍通常会有的组合:一个文艺眼镜男、一个负责搞笑的胖子、一个闷骚的技术宅,加上一个不羁的帅哥,四个人组成了笑料不断的奇葩室友团,摩擦不断却情比金坚。

  周冬雨率女生宿舍大起底

  相对于男生宿舍的不忍直视,女生宿舍则更具有诱惑力,仿佛一座难以攻破的堡垒,诱惑着男生前赴后继、奋不顾身,把不用在学习上的那些聪明智慧都用在了攻克女生宿舍上。电影中林更新率领奇葩室友团成功监听到了女生宿舍。谈到男生宿舍,女生们都是声讨态度,周冬雨说“都是奇葩来的”,姐妹团也纷纷表示“屌丝、脏乱臭”,鄙夷之情跃然脸上。“其实女生宿舍也会晚上开座谈会,聊男生,为彼此恋爱的事情出谋划策,也有一些奇葩的事情”,读大学才首次住宿舍的周冬雨表示,“宿舍生活很有趣,一群女孩特别亲密”。在和奇葩室友团搭戏的过程中,周冬雨在片中多次笑场。演员们也在片场狂笑不止,现场活跃的气氛和年轻演员们迸发的青春气息,让监制高晓松[微博]也感叹道“他们年轻人特别能绽放荷尔蒙,恨不得喷在荧幕上”。(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