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拍摄金像奖特刊 对奖项无欲无求

2014年04月07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对奖项已无欲无求。 刘嘉玲对奖项已无欲无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下周日隆重举行,日前大会特别制作精美特刊,邀请多位入围者参与拍摄,包括分别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和《扫毒》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刘嘉玲[微博]及罗兰,还有藉《中国合伙人》同时力争最佳新演员的杜鹃等。

  大前年已凭“武则天”一角封影后的刘嘉玲,这次以同一角色再逐女配角奖,非为得奖而演戏她表示:“能得同行肯定,无论如何都很有推动性。此时此刻我很清楚去到什么位置,而我去到什么位置都会努力拍戏。”与刘嘉玲、罗兰和杜鹃角逐的,还有《僵尸》的惠英红[微博]与《激战》的10岁小妹妹李馨巧。(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