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杀》发布海报 五大角色扑朔迷离

2014年04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近距离击杀》定档5月9日全国上映,片方首次曝光5款“呐喊”版角色海报,海报采用水墨后现代的风格展现了五大主演扑朔迷离的表情,黑白色的人物肖像加上片名“近距离击杀”五个血红大字占据海报的中心,悬疑复杂的剧情呼之欲出。

  角色性格初现端倪

  《近距离击杀》此次曝光的5款呐喊版角色海报主打黑白红水墨后现代风格,黑白对立,简约凌厉,水墨层层渗透又暗示着真相交织人性复杂,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其中巫刚饰演的被“近距离击杀”的马德瑞,胆识谋略过人,人称“常胜将军”,海报中他眼神坚定,神情凝重悲怆,头部的子弹痕迹预示着他的命运,影片也正是由老马之死展开扑朔迷离的真相探索。硬汉董勇饰演的王树海报中神情复杂,无法揣测,似另有隐情;海报中宋伟(张烜赫饰)表情惊讶,曾有“污点”的人似有出乎意料的惊人之事发生;杨双喜(李思博饰)面露狰狞,狡黠难猜;骆霄(刘奕饰)眉目紧缩,神情紧张。海报完整展现了影片角色的内心信息,究竟谁是近距离击杀凶手,令人捉摸不透,更增加了影片悬疑气氛。

  5月9日真相上映

  电影《近距离击杀》讲述了极端情境下的悬疑故事--“常胜将军”离奇死亡,常胜连几近全军覆没,昔日战友互相指认、说法不一,每人皆有疑点、又皆有不可能证明。战争极端情境下,凶手究竟是谁?谜团重重。影片中,软弱、背叛、怀疑、不公正,人性最脆弱的一面集中爆发,拷问人性。(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