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引猜想 甄子丹王宝强后续前缘

2014年04月25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封:重生之门》大事件海报 《冰封:重生之门》大事件海报
“英”“獒”“虎”三兄弟 “英”“獒”“虎”三兄弟

  新浪娱乐讯 3D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今日(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这部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罗永昌执导,甄子丹[微博]、黄圣依[微博]、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微博]、喻亢等知名艺人倾情奉献的动作大片,一经上映,便收获影迷的广泛关注。获悉,影片《冰封》以全国首日31%的排片占比顺利登顶“五一档”电影榜首位置,相信《冰封》必将提前引爆整个“五一档”。影片结尾甄子丹饰演的贺英坠海之后生死未卜,引发网友热议。

  《冰封》第二部甄子丹王宝强去向引猜想

  3D动作巨制《冰封》今日震撼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穿越古今的奇幻故事,在400年前明朝的长白山上,四位昔日手足弟兄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因遭奸人挑拨反目成仇,突如其来的雪崩将四人掩埋于白雪之下,直到400年后四兄弟才一一从冰封中苏醒,重见天日。电影全篇打斗场面精彩,但开放式的结尾让许多观众大呼不过瘾。片方表示,近日将有名为“重生之门《后》”的预告短片推出,并确定有冰封续篇的上映计划。“后告片”《后》将对第二部的内容有所透露,同时,对于第一部的开放式结尾做了更多补充。

  昨晚19:30,影片《冰封》于多家影院同时举行提前点映,多家影厅均表示: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几百名观众提前感受了这部融合了3D、动作、喜剧等多元素的动作巨制。 

  3D特效让观众“身临其境”

  为了将影片的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片方斥资2亿打造影片,并邀请《阿凡达》《地心引力》的3D技术团队为电影提供技术支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高潮“决战青马大桥”,片方不仅耗资千万1:1实景搭建青马大桥,更是在青马大桥上实景拍摄,利用特技加实景的方式创造电影的光影魔术,呈现给观众夕阳余晖下的刀剑对决,铁链、玻璃与汽车爆炸的碎片也会随着剧情飞出银幕,超强的真实感会让观众不自觉的向后躲避。不仅大场景是由3D技术打造而成,影片中的很多小细节更会让观众惊讶,甄子丹手中挥舞的沉重铁链,被王宝器斩断的青马大桥钢筋,都是运用3D技术添加而成,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尽善尽美。

  王宝强圆十年功夫梦

  作为电影的武术导演,甄子丹展现了他对动作电影更宏大的理解,不仅巧心安排了武侠动作与现代功夫的对决,更是融入了跑酷、近身搏击、冷热兵器的对抗等丰富的动作类型。王宝强的功夫首秀也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熟悉王宝强的观众都知道他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但从没看过他参演动作大片。而在《冰封》中,王宝强一改昔日谐星形象,与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上演硬碰硬的功夫对决,并几次险些让甄子丹命丧黄泉,这些剧情令不少影迷备感期待。对于王宝强的动作戏演出,导演罗永昌和动作导演甄子丹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罗永昌说:“宝强绝对会让大家惊讶,在拍摄过程中,一些很难的动作宝强不仅会主动完成,非常认真,而且都是亲自上阵,非常敬业”;动作导演甄子丹则表示:“我一直知道宝强会武功,但没想到他那么厉害,这个戏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宝强的另一面。”

  甄子丹、王宝强齐耍宝

  戏中王宝强因为误会与甄子丹断绝兄弟情义,并从明朝一路追杀到香港,当古代人穿越到现代,由于时代差所产生的笑料也令人捧腹。王宝强此次饰演的身怀绝技的锦衣卫,动作干净利落,诠释出与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帅气、冷酷,即便如此王宝强拿手的搞笑功夫也还是没有丢掉,飙英文、变吃货、学用枪、学开车、当大哥等等搞笑桥段接连上演。同时,甄子丹的角色也非常立体,打破了以往动作戏对“大侠”的塑造模式,他时而犯坏,时而搞笑,时而穿上围裙下厨做饭,虽换上现代西装剪去明朝发型,可一张嘴就吟诗的习惯终究没有改变。相信这样一群从明朝穿越而来,拥有神秘身份的怪咖,会给观众带去非常的笑料。

  据悉,该片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微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