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当红主持人的奢侈生活(图)

2014年05月05日09:42   娱乐专栏  作者:释凡   我有话说

  当红主持人的私生活一点也不亚于各路明星,大牌奢侈品、名车豪宅以及一掷千金的豪气。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生活奢侈的主持人。

  何炅:名车别墅奢侈生活让人羡慕

  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看《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持续至今,成为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为湖南卫看“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何炅的奢侈生活让人羡慕,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银灰色Fabia。其实这对何炅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

  小S:真实生活如主持节目时的嘴一样八卦

  主持风格麻辣的小S,其真实生活和她的嘴一样充满八卦,不是传家暴,就是传老公偷情。不过,自下嫁金融才俊许雅钧后,小S生活大有改观,先后为许家诞下两名千金的她,母凭女贵,入住巿值5千万的超级豪宅,幸福度爆灯。为留住许雅钧一颗骚动的心,小S使劲各种手段让老公为自己着迷。

  朱军:生活简单每天举哑铃爬楼梯

  作为央视的当家一哥朱军,这几年压力够大,因崔永元几年前的爆料,一直活在压力之中。他的生活远没有大众所想象的那么奢侈,生活很简单,据悉,随着年龄的增大,疏于锻炼的朱军开始发福,出现了啤酒肚,早上起来还掉头发。经检查朱军的身体状况处于亚健康状态。从那时起,妻子谭梅就开始为朱军制订健身计划,晚上睡觉前在妻子的监督下拿着一对5公斤重的哑铃各举50下。住在六楼不坐电梯,每天一级一级地爬楼梯上下班

  李湘:全面发展事业台下生活浪漫

  与亿万“负”翁李厚霖离婚后,情感受挫的李湘理所当然的分割了他们的婚房。此后不久迅速堕入一段新的爱情当中,与王岳伦再婚后,李湘逐步往女强人方向发展,开公司,拍电影、拍电视剧。忙的不亦乐乎的李湘抽空生了个宝贝千金。每天的生活累而充实着,带女儿,还得减肥准备复出。据何炅透露,李湘平时最大的兴趣就是美容,做妈妈后一点也不显老。但保养有方,因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长达多年,肌肤依然细腻光滑,真正延缓衰老。今晚,生子淡出主持两年的李湘,将正式复出在湖南台的跨年晚会中。

  李咏:奢侈生活让人质疑收入来源

  主持人李咏拥有一辆保时捷911价值119.00-215.00万,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李咏说其实自己一年的工资收入才20万元。可是20万元的收入只是李咏的冰山一角,要不怎么买的起那么贵的车呢。而李咏本人也拒绝正面回答他对外商演的价格,看他行头也知道,绝对不会少。

  刘芳菲:领衔知名主持人桃色事件名声大损

  同为央视主持人,赵普与刘芳菲的生活有天壤之别,一个拿着月收入仅6000的工资,过着简单低调生活。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价格让人咋舌。因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受贿案,牵扯进来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奢侈生活终于被曝光。

  汪涵:半隐半退的生活现状期待杨乐乐添千金

  汪涵渴望的生活,其实就是做农民,在距离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汪涵就偷偷置办下一处院子,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里,将身心彻底归于平静。在长沙青年公寓的那个小户型里,佛像、古董、雪茄、好听的音乐、舒服的沙发,这些都是汪涵必不可少的元素,也就是汪涵与杨乐乐的爱巢。不上节目的时候,汪涵还会把自己丢到古董市场中去淘宝。

  谢娜:台上疯狂台下简单不懂理财

  自从主持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魁岸了大本营后,谢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跃成为全国耳熟能详的一线主持,人气大升,身价看涨,广告接不完。说到台下生活,单纯的谢娜有点“弱智”,根本不会理财,据喻恩泰透露,谢娜炒股是“天才”,买啥啥跌。不过,生活条件还是很好,而且特照顾男友张杰,买了别墅与张杰同住,还为男友买了捷豹车。

  赵普:一篇《月薪不足6000》的博文博取同情?

  主持节目时将哽咽秀到家的主持人赵普,在博客爆料月收入不过6000,人质疑赵普说谎,有人说“难以置信”,还有人说赵普肯定是没有加上其他补贴,甚至有人问“6000元在北京怎么吃住”。在老百姓眼中,主持人就是明星,应该拿着高收入,过着高消费的光鲜生活。

  杨澜:从主持到商界后又转回原地做节目

  当年,金牌主持人杨澜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离开央视,经历出国与在凤凰台的成功。后转战商场而大败。在成功转让长期亏损的阳光卫视以后,杨澜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视内容生产。在辞掉阳光文化主席的职务后,杨澜告别了繁琐的行政工作,开始充分享受做节目的快乐。相对于杨澜主持电视节目的才能,杨澜的经营才能一直被业内人士所质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澜 朱军 谢娜 何炅 李咏 李湘 主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