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十一郎相爱30年 自拍十足夫妻相

2014年05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一郎和张宇获赞有夫妻相 十一郎和张宇获赞有夫妻相

  新浪娱乐讯 张宇[微博]大哥的许多经典情歌在KTV都有很高的点播率,比如《雨一直下》《用心良苦》等,而这些脍炙人口的情歌都出自张宇的妻子十一郎(原名萧慧文[微博])之手。

  今天是张宇和十一郎相爱30年纪念日,十一郎在微博分享了二人的“合照”,“怎么可能三十年了啊?!”照片并非二人的真正合照,而是利用美图工作把两张二人相似表情和角度的照片拼接在一起,二人都表情淡然地看着镜头,甚是有趣。

  张宇随后转发妻子的微博,对于妻子会po照片这件事惊讶到爆粗口:“妈的,最讨厌po照片的皇太后都po照片了,就不要再嫌东嫌西!这已经是30年大放送~~”张宇尊陈妻子为皇太后,可见这“妻管严”的程度啊。

  网友看到照片,大赞真有夫妻相,并发起微博话题#有一种爱情叫张宇十一郎#,纷纷表示祝福:“12岁相识 17岁相恋 37岁相知 47岁携手走过了30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祝福!”

  (果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