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导演科恩确定执导《马可波罗》

2014年05月28日2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派拉蒙影业正式宣布3D奇幻动作大片《马可波罗》启动进入筹备期,并确定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科恩执导该片。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表示,《马可波罗》打破了以往与好莱坞合作拍摄的模式,中国不在仅仅是提供资金,演员和市场,而是首次深入到题材开发,技术互补,人才交流等诸多方面,这将是与好莱坞前所未有的一次深度合作。

  中国演员有望“不打酱油”

  中影股份副总经理张强表示,该片剧本由中国编剧创作,这在大型合拍片中尚属首次,同时也也是中影和派拉蒙首次合拍,中美各投50%,票房全球分账,这意味着该片不仅是真正意义上的合拍电影,同时也绝不会出现中国演员打酱油的情况。

  美国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罗伯-摩尔表示非常看重这次合作,派拉蒙会动用最好的资源投入这部电影的拍摄,这将是一部具有雄心壮志的影片,他和这部电影不只是中国的,也是全球的。

  罗伯-科恩:已在考虑续集

  罗伯-科恩是好莱坞最卖座的导演之一,由他执导的《极限特工》、《速度与激情1》全球票房合计超过十亿美元,与李连杰,杨紫琼合作《木乃伊3》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迄今为止,罗伯-科恩执导的近30部电影作品,几乎都是好莱坞卖座影片。他表示,当罗伯-摩尔和他谈起这个项目的时候,他非常激动,他一直在期待这样一部中国题材的影片。谈到对中国的感觉,罗伯-科恩非常认真的说,他非常热爱中国,曾多次自费到中国来选取题材,每次到中国他都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一直认为自己上辈子是中国人。谈到对于中国电影的看法,他提起当年在中国拍摄《木乃伊3》的经历,一次次看似不能完成的任务都在中国团队里完成了,让他认识到,中国电影人的热情,能力和效率是无可匹敌的。

  罗伯-科恩表示,马可-波罗的题材他“绝不可能只做一部就放手”。目前他已与编剧在筹划续集。

  幕后与明星 派拉蒙设门槛

  据悉,本次《马可波罗》的幕后及主要演员的人选,将主要由派拉蒙从好莱坞来寻找,由中影股份和各出品方共同确定。据美国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罗伯-摩尔介绍,马可-波罗的事迹绝对是跨国合作拍摄制作的最佳题材,他在国外也是家喻户晓。此次电影对原人物及其故事做了大胆精彩的演绎,这不是人物传记片,而是一部奇幻动作大片,电影将打造观众前所未见的特效大场面。

  自消息一出,依托于派拉蒙和中影股份的品牌,及题材本身,很多好莱坞的著名幕后人员和明星都已经明确对他说,对电影有非常高的兴趣,组建一支的出名的幕后和明星班底不难,难的是筛选,选出最合适的人选。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将看到《马可波罗》的幕后及演员名单。

  《马可波罗》目前正在紧张筹备阶段,影片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机。

  (阿加汐/文 王远宏/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