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回应出轨:携手一起走下去

2014年05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彭顺婚纱照 李心洁彭顺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媒体踢爆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搭嫩模。5月28日下午17时半许,夫妻俩发微博声明,表示12年感情不易,要携手一起走下去。

  李心洁/彭顺微博全文: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了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李心洁、彭顺(彭顺、李心洁)

  (新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