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导《马可波罗》 中国演员不打酱油

2014年05月29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继一个多月前,中美首度合作拍摄的3D奇幻动作大片《马可·波罗》启动后,昨天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与派拉蒙影业高层再次在京宣布,《速度与激情1》《木乃伊3》的导演罗伯·科恩将执导该片。中影承诺,《马可·波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拍片,绝不会出现中国演员打酱油的情况,并有意将其打造成系列电影。

  罗伯·科恩对于即将执导该片感到十分兴奋,自从上次来华拍摄《木乃伊3》后他一直想再次与中国合作,但一直没有遇到好的剧本,直到《马可·波罗》的出现。在他心目中,马可·波罗是一位富有冒险与开拓精神的英雄,因此对于演员人选他十分慎重。此外,他介绍,片中还将有许多年轻演员,饰演元朝的王子公主,还将加入浪漫的爱情元素。

  中影股份副总经理张强介绍,《马可·波罗》由中影和派拉蒙各投50%,全球分账,剧本由中国年轻编剧凤歌撰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拍大片,绝不会出现中国演员打酱油的情况。双方有意将其打造成一部系列电影,已经谈到续集的事宜。罗伯·科恩开玩笑说:“张强甚至希望为这个系列拍五部电影。”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