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新片黄渤徐峥合体 扮纯情泡周冬雨

2014年06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宁浩执导的公路喜剧片《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14日,一众主创亮相上影节。黄渤[微博]牵着影片主演之一、一条可爱的白色小狗亮相,边走边低头跟小狗说:“徐峥[微博],乖,走快点儿”令全场爆笑。随后登场的徐峥与郭涛[微博]、李晨[微博]、夏雨[微博]等人组成“花心男团”大谈艳遇与囧事,片中周冬雨[微博]、袁泉[微博]等女星则集体“失踪”。徐峥和黄渤在专访的时候说,面对“纯情”的周冬雨,将会顺势而为,扮纯来泡她。

  黄渤徐峥毒舌斗嘴 可爱小狗成俩人结晶

  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了“实景公路”,站牌、加油站等元素凸显“在路上”的立体感受,站牌上还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ML就是耍流氓”、“艳遇无罪,一夜有情”等香艳标语。

  黄渤牵着一条小狗登场,边走边喊“徐峥,乖,走快点儿”逗笑全场,主持人问“徐峥”这么浓密的毛发是怎么长出来的?黄渤笑着说,最近徐峥有点掉毛啊!随后,徐峥登场,介绍小狗名字叫果汁,是影片主演之一,又被主持人调侃这是他和黄渤两人的结晶。

  宁浩导演的登场也很炫酷,骑着平衡车咻的一声冲出舞台,来回转了两圈。黄渤说,哎呀,导演一登场,觉得我们这个好像马戏团啊。

  导演宁浩在现场笑着解释了“心花路放”的意思:“心花了嘛,在家里没办法,只能到路上找野花释放一下。”徐峥和黄渤则纷纷在旁边拆台说,自己演的都是导演的故事。

  扮纯泡周冬雨 遭遇各路极品男

  当天,现场曝光先导预告,黄渤徐峥在戏中犀利斗嘴,旅途上,艳遇不断,左拥右抱不亦乐乎,黄渤饰演的耿浩也在好哥们的开导下,放下矜持,踏入玩命邂逅……不到两分钟预告里,数位女性角色粉墨登场,美艳背影、美腿都是惊鸿一瞥,可谓吊足胃口。此外,还有夜总会狂欢和黑帮互殴情节,剧情也显得扑朔迷离。

  黄渤、徐峥、郭涛、李晨、夏雨、沈腾[微博]、雷佳音[微博]组成了“花心男团”,会上透露李晨将饰给黄渤造成各种障碍的“痴情阔少”、夏雨是“极品前任”、沈腾是“撩骚老板”、而雷佳音则是痛扁黄渤徐峥的“黑帮欧巴”。

  周冬雨、袁泉、马苏[微博]等女星则集体“失踪”,据说是下一次才会公布女星悬念。面对如此纯情的周冬雨,黄渤徐峥怎么“下得去手”?黄渤笑着说,“你们看了电影就知道了,不要过于担心!”徐峥则透露,纯情有纯情的玩法,“我们也可以扮纯!”

  黄渤主演三戏国庆档混战 徐峥报仇

  专访的时候,徐峥终于找到了“复仇”黄渤的机会。记者问:“黄渤主演的《心花路放》《亲爱的小孩》《痞子英雄》在国庆档混战,觉得哪部会胜出?”

  黄渤表示,三部各有千秋,“《痞子》是商业大片,《亲爱的》会让你哭死,《心花》是爆笑喜剧,大家看了会很开心。”在一旁的徐峥不乐意了,不满意黄渤打太极,让他必须说出一个胜负,还说终于找到了一个报仇的机会,“谁让你刚刚牵着果汁叫徐峥的,你以为叫得那么容易?”黄渤说,就希望他们都拿金牌!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