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白举纲自曝梦遗三次被批无节操

2014年07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Doge的女朋友——Cate! Doge的女朋友——Cate!

  捕获飘柔大叔阵雨哥一枚,顶着如此浪荡不羁的发型,你也敢嘲笑黎明?

阵雨

  林更新换女友简直快过F5,从山楂树妹妹到林妹妹,审美观倒是很一致,难道不会脸盲发作叫错名字吗?小眼矮个柔弱型的妹子,大家准备排队上吧。

绯闻女友

  看林更新的微博,莫非某位女友已经有了?为了蒋梦婕的一盘小龙虾放弃了咱们霸道总裁王思聪为你承包的整片虾塘,这买卖值吗?

林更新

凤姐

  林更新竟然在微博上嘲笑王大治老师演大学生,难道不怕王大治的后援会跳起来打你?虽然他们还要靠自己P一个蓝V那么辛酸,虽然只有131个粉丝,但你要相信,基于你喜欢周冬雨也喜欢蒋梦婕的原理,就冲着王大治老师这张脸,6万钢丝也会很快拜倒在王老师的西装裤下的。P个S,董洁是不是铁杆钢丝一枚?

王大治
杨臣刚

    除了秒删的微博被截图,老照片也是明星心头的痛。秦汉和林青霞的那段情已经是上世纪的事了,却又被拿出来炒作。不得不说,感情已逝,照片却是极美的。

林青霞

  也有些人感情挺甜蜜,这照片却可以荣登明星最想删掉的黑历史榜单。最近快男电影《我就是我》又把闰土夫妇这段舞的最精华部分放上大荧幕,谢娜的眼神有多销魂,大家去感受一下。

张杰谢娜

  看完《我就是我》,天空飘来五个字:这也叫电影?!但是美少女相信脑残粉,为了看到偶像们跳广场舞,你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贡献票房的。粉丝们,偶像心中的女神已经公开了,大家赶快照着模板去改造自己吧。不过白举纲呀,你在电影中自爆梦遗三次如此没节操,你的女神郭采洁造吗?

白举纲

?

左立

周迅

  《分手大师》不惧《变四》票房高收,邓超的智商确是一路走低呀,看来在家里一定斗不过甄嬛凉凉了。(竹圆/文)

报喜的公公

  QKY-你是我的yan:你傻呀!儿子登基,你不就挂了

  文小青儿:娘娘暗示你可以驾崩了

  何健大侠:你不配图让我怎么黑你,你得按常理出牌好吗?

  未成熟的杏儿:你应该说恭喜娘娘,升级当太后啦

  小娉娉not小屁屁:感觉你是报喜的公公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林更新周立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